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私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私的母愛 

  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這麼多年以來綿長的母愛伴我成長。 

  我的母親是一民出色的教師,有36多歲了,她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還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再加上白白的皮膚顯得神采奕奕。 

  前幾天一個下午,我起床后感到身體發熱腦袋迷迷糊糊的,還感覺到頭疼,精神萎靡不振。媽媽看到我打蔫,臉比紅蘋果還紅,媽媽習慣性的母摸摸我的額頭,在這一瞬的觸摸中能感到熱量,能知道我正在發燒,聯繫到這段時間“甲流”肆虐,媽媽立馬拿來溫度計量了一下體溫,一陣驚訝聲從媽媽嘴裡發出來“38.9度,之揚我們被立刻上醫院。”我虛弱的點點頭,媽媽立即拉着我滾燙的手,心跳急促,又是挂號優勢到分診台診段,診斷之後我在媽媽的帶領下輸液。我一躺下就是呼呼大睡媽媽為了我並沒有休息。忙裡忙外,悄悄地走出醫院買水和紙巾,幫我擦汗扇涼,生怕照顧得不貼心使病情加重,媽媽在幾個小時中沒休息過一分一秒。汗水頓時濕潤了她的衣服,也濕潤了我的心房。看見滿臉憔悴的媽媽我的內心充滿了溫暖。由於過於緊張、擔心和勞累,媽媽第二天不幸也患上了重感冒感冒,一度高燒39.8度。 

  第二天放學后,在人民醫院輸液室看到昔日神采奕奕的媽媽滿臉憔悴,神情疲憊。我的心中湧起了一陣愧疚----是媽媽為我操勞而累倒的。 

  我的心中響起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就是我平凡的媽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