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就是這麼偉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就是這麼偉大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母愛是偉大的,她的偉大來源於她的樸實、真實和無私。母愛樸實平淡,又無處不在,以至於讓人習以為常。生活中,無論我對母愛感恩與否,她都憑着那一份愛,無怨無悔,一如既往地愛我,呵護我。不錯,試問誰會在我們生病時,不分晝夜地照顧我們,為我們擔憂?又有誰會在我們還不懂分辨是非的時候,引記得有一年冬天,早上七點,像往常一樣,我背着書包準備上學,推開房門,一陣寒風襲來,我頭暈得像喝醉了酒一樣,還感覺有頭痛。媽媽看我捂着頭,趕忙把我拉進房中量體溫。導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答案只會是母親.由此可知母親是多麼偉大了.三十九度二,你怎麼不早說,走,我領你看病去。”“媽媽,你還發燒呢。”“管不了那麼多了。”媽媽說完,披上大衣領着我走出家門。真冷啊!我就像掉進了冰窯。媽媽拉着我的手,發現我沒有戴手套,就摘下她的手套給我。“不,我不戴,您戴吧。”“快,媽媽手不冷。”可我明明看見媽媽的手凍得通紅。不爭氣的老天爺偏在這時更冷起來,媽媽急忙給我披上大衣。我一步三搖地走着。媽媽心痛地蹲下來對我說:“來,我背你。”說著就把我背起來。我伏在媽媽的身上,只覺得一陣陣暖流湧向我心頭。

  到了醫院后,媽媽急忙問醫生該怎麼辦?醫生說:“只是感冒發燒罷了,按這張紙去那邊抓藥。”醫生雖然這麼說,可媽媽還是不放心,急得團團轉。

  回到家后,媽媽為我熬藥,然後又開始了她的工作。我在床上不知不覺地睡著了。醒來后,媽媽圍着我問長問短,然後把葯端過來給我喝。我望媽媽那布滿血絲的雙眼,不爭氣的淚水奪眶而出。媽媽看了,心疼地說:“乖孩子,別哭,吃了葯就沒事。”

  時間像無情的流水,會把記憶中的事沖得像鵝卵石那樣光滑。但這件事我卻永遠也不會忘記,因為它包含着媽媽對我無限的愛。

  母親的愛是根本沒法補償的,所以希望我們能夠理解母親的一片深情,要盡量使她快樂,作為她撫養我們恩情的回報。

  母愛,就是這麼偉大。

  江蘇泰州興化市永豐中心校初三:聞志標

您正在瀏覽: 母愛,就是這麼偉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就是這麼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