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不同尋常,老天爺陰沉着臉,上午下起了細如牛毛的雨。我正和同學一塊去食堂,忽然間聽見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剛緩過神來,原來是我媽啊。 

  媽媽身着那件灰色的衣服,臉色也沒有以前紅潤了。我一看到媽這個樣心裡充滿着的喜悅的心情立即拋到了九霄雲外,心裡馬上感到不是滋味。媽媽給我拿了些好吃的來,說是怕我吃不飽,還給我拿來了毛衣和保暖內衣,說是天氣越來越冷了,得穿暖和些。我本想留媽媽一會,可媽媽的一句話卻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家裡的活還沒幹完,我得馬上回去干。“我的鼻子突然間一酸,眼淚直在眼眶打轉。媽媽啊你只待了5分鐘就走了。 

  送走媽媽,我心情沉悶起來,眼淚幾次要掉下來。我住在離家50公裡外的學校,路途那麼遠,家裡活那麼多,今天的天氣又不好,媽媽還抽出空來看我,多麼關心我啊。想到與媽媽頂嘴,一次又一次傷了媽媽的心,現在真的覺的特慚愧。回去還得干農活,還有那永遠干不完的家務,我在這裡怎能不好好學習呢?想着想着,我的眼淚嘩嘩的落了下來。今天媽媽不遠千里,冒着雨來看我。再一次給我真摯的母愛,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報答媽媽的關懷。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