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蝸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居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幾年前,一部現代青春偶像劇《蝸居》說出了很多在外打拚,卻沒有舒適的房子居住的人們的心聲。當時看着一部電視劇的時候,我只是看個熱鬧而已,並沒有體會到沒有房子住的人的心酸。現在過了幾年,看了幾個相關的新聞以後,我突然覺得自己的心智有了較大的發展,我覺得自己已經能夠體會蝸居者心裡的悲傷了。

  我看的新聞,是幾個衣着寒酸的農民工,晚上施工結束以後,他們疲憊的躺在黑黢黢的簡易安裝房裡,但是在他們的旁邊,就是一個均價一萬多平方米的高檔小區,兩者放在一起形成了十分鮮明的對比,對我造成了比較大的震撼。

  我覺得中國人的家庭觀念都是根深蒂固的,其中,有一個房子才能稱之為一個家,所以,當看到那些蝸居在簡易房裡的農民工的時候,我的心裡很酸,不知道怎樣描述自己的感受。

  希望幾十年以後,中國的經濟能夠發展到每個人都有房子住,我知道實現這個目標很是困難,但是我覺得夢想總是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蝸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