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寧為海底蝸居,也不潮人一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為海底蝸居,也不潮人一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寧為海底蝸居,也不潮人一個! 標籤:好人一生平安作文 海底兩萬里作文 海底作文 海底世界作文

  給大家講一自編小故事:

  貝殼對海參說:“咱么乘海潮去見見世面吧!”海參搖頭:“我沒有你那堅硬的護盾,我不敢,還是宅在家裡吧,你小心一點!”貝殼點頭:“回來之後告訴你新鮮事,美死你!”可這一去,貝克殼再沒有回來,很顯然,它被留在了岸上,等待着它的,只有死亡。海參悲傷地想:雖然我柔弱,卻懂得保護自己,而你呢,貪圖一時期幸而喪了命,唉——

  也許你會輕笑:這貝殼真是腦抽筋,幹嘛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可你是否曾想過,也許你的周圍包括你自己也因為一件事物而變成一隻可笑的貝殼——任海潮將你吹到哪裡……不要一時滿足虛榮而去干這干那,也許你並不適合這件東西,也許你之後又會改變自己喜好的方向。總之如果你就是如此,我可以準確表明:很遺憾,你已被列為潮人一族!

  不要以為潮人就是達人,潮人是在浪與潮之間漂泊不定的,而達人有自己的想法,不會因為一種事物就改變了自己原先的初衷。

  我想如果讓我選擇,我寧為海底蝸居,保護好自己,也不潮人一個(因為誰也說不出之後會有什麼結局)這種偷雞不成蝕把米的苦差丟個別人吧!

  上哈浦東模範中學六年級:顧煒妮

您正在瀏覽: 寧為海底蝸居,也不潮人一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為海底蝸居,也不潮人一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