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失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我們的童年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題記

  我的童年是在童年的奶奶家度過的,在那裡我交了很多可愛的朋友。

  童年的時光是快樂的,我們常常會在樹林中的兩棵樹之間掛上鞦韆,我們笑着飛翔在大樹之間,歡笑的聲音會傳到很遠;我們常常會在樹林中奔跑着放風箏,隨着風箏的升高抬高自己的視線,彷彿夢想已經被帶到遙遠的天邊;我們常常會在山間奔跑,怒放的野花映襯着我們純真的笑臉,那種感覺,如此美好……

  時光如白駒過隙,轉眼間我們都已經背負着各自的夢想走上了初三的舞台,品嘗着在刀尖上跳舞的感覺,被緊張、疲憊深深地籠罩着。偶爾會和那些朋友在學校中碰面,彼此之間不過是相互笑笑,那種表情,麻木而又獃滯。

  放假時抽空去了一趟奶奶家,踏上熟悉而又陌生的小山有一種物是人非的感覺。風依舊在吹,山花迎風怒放只是少了一些快樂的身影。抬起頭,突然看見天上多了幾隻風箏,仰望風箏,就像在仰望自己的夢想,一瞬間,感覺夢想是那麼遙遠,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放棄了很多。我說不清自己到底有多懷念童年的快樂,只是每每想起童年的生活,會莫名其妙的心酸。

  生活就是這樣,越長大越孤單,失去的就越多,或許這就是必然吧。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