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加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

  “你只聞到我的香水,卻沒看到我的汗水。你有你的規則,我有我的選擇。你否定我的現在,我決定我的未來。你嘲笑我一無所有,不配去愛,我可憐你總是等待。你可以輕視我們的年輕,我們會證明這是誰的時代。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置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的漂亮。”這,是聚美優品的廣告詞,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很勵志。

  我們語文老師說,她最討厭,我們每次在作文里說人生,談成功。也許,我就是因為這一點才不喜歡她的。

  前幾天,妹妹在作文網裡看到我的作文了,然後,全家人都看到了。雖說我裡面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但是不知怎麼的,就是不希望被認識的人看到。這次,大家都看到了,我不知道,我是什麼樣的心情。或許是不好意思,或許是其他的理由。

  據說,爸媽看過了,似乎都感動了,老爸也是感慨很深啊。昨天,舅舅來我們家吃飯,我們正好談到補課的事情,舅舅說:“都有什麼用啊!人家不上好學校,不補課,照樣可以考上好學校。”我就一直想:您是有什麼樣的勇氣說出這樣的話,但是就是我給了他這個勇氣,讓他能夠調侃。這句話后,爸爸就沒有在說話,他從不會因為任何人說出這樣的話,而去辯駁。但是,我們就是他的希望,我想爸爸就應該是這麼想的,事實善於雄辯。

  爸爸看完我的作文後,以及對我說的話,讓我感覺到:爸爸一直是為我驕傲的。他為我加油,為我喝彩。這讓我更有信心。

  學習,到底是什麼東西?我常常這麼想,我還覺得,學習沒有用。但,只有文化才能勝過別人,受到最高等的待遇。一些雜七雜八的念頭都在腦海里思索。我很想知道,學習到底是為了什麼?我終於搜索到答案了:為了能封住那些三姑六婆的嘴;為了自己十年後不後悔;為了老媽鬢上出現的白髮;為了老爸應酬時被酒灌壞的胃。對!這就是我尋找的答案。

  我在網上,看到這麼一段話,讓我毫不猶豫的記錄了下來:“高考報考人數915萬人,其中907.7萬人不與你在同省。同省中其中1萬人已被保送,2千人對大學后就業沒信心不參加高考,8千人是裸考,9千人不能正常發揮,1千人會遲到,4.2萬人不和你考一個學校,剩下1000人,630水平不如你,369個會產生心理問題。你的對手只剩自己!”是的,我的對手只有我自己。

  爸爸讓我來寫點東西,當我還在苦苦思索的時候,一個念頭劃過我的腦海。我終於知道我該做什麼了,該怎麼做了。

  我要去夢去想去努力去奮鬥,考上好學校,不讓爸媽擔心,不讓未來的自己後悔,為自己的明天拼搏!

  對自己說一句:姑娘加油!

  初一:張佳敏

您正在瀏覽: 加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