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是一種與現實不同的虛幻映像,它存在於你睏倦時的世界里。

  夢是一個沒有規則的世界,在那裡,你可以和一群兔子賽跑,可以讓自己的身子變大變小,甚至可以隨意的與動物們交談,而這一切都只存在於那個虛幻的世界,也只能存在於那個虛幻的世界。

  或許是我沒有太多想象力的緣故,我做的夢遠沒有愛麗絲的那麼奇幻有趣,如果你想聽,我可以給你講一講。

  我的夢就像是一個穿越劇一樣浮誇,你相信嗎?我居然在一個無心學習的午後,見到了自己所有的知識。

  我的眼前總是有一片飄渺的白光,待光芒散去,眼前是一座巨大無比的城堡,恍惚中我甚至以為自己來到了迪士尼樂園。銀白色的油漆高貴典雅,甚至整個城堡外圍還籠罩着層層疊疊的金色和紫色的鑲邊,看起來倒是既奢華美麗又神秘典雅。

  我遲疑了一下,便推開了門,走進城堡中去。

  令我驚訝乍舌的是,外表宏偉的城堡內竟十分簡陋狹小,使我覺得大失所望。

  城堡內有一間低矮的民房,走進第一間房,破舊的木門吱呀吱呀的呻吟着,迎面而來的是滿滿的清香和書卷氣息。

  仔細一看,那書卷不都是我自降生以來所有的知識精髓嗎?世界可真是奇妙,竟然讓我誤打誤撞的闖進了屬於我的知識城堡!

  越看越感到了一陣從內心蔓延上來的愧疚,明明時間是那麼珍貴,我卻不懂得珍惜,十幾年的時間卻只有這麼一間小民房的知識!

  愧疚似乎變成了白光,蔓延着將我捲入其中,睜開眼,我看到的是我的房間那米黃色的天花板。

  我一言不發,坐在書桌旁,拿出了語文書。

  初一:冷杉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