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夢載着憂傷,穿過了太平洋,湛藍的天空,海歐迷茫。

  夢載着歡樂,交涉着生活,管弦錯綜了步伐,開始着慌亂的節拍。

  夢載着夢想,彼岸的歌聲縈繞,燈火通明,卻不屬於我。

  夢攜帶着雨季的濕潤,潮濕了眼眶,溢滿了池塘,日夜歡唱的蛙,缺少了氧氣,停止了歌唱。我找不到生活,我找不到自我,只是享受着一個人的孤獨,似乎與眾人生的軌跡偏離了。單車,要駛向何方,我猜測不到。

  夢攜着世紀的苦惱,奔向了鶩遠的目標,稚嫩的雙翅支撐不了。那九天扶搖在空中止息了。微笑着,想象着自由落體的美好。就讓心在那刻死掉,就讓遺失的味道衝破愁牢。死也要帶着微笑。

  夢攜帶着憧憬,穿越了太陽的炙烤,卻來到了無邊的沙洲,沒有硝煙殘骸但卻四處鬼哭狼嚎的戰場之上。黃沙漫天,掩蓋了血色斑斕,又何時掩蓋這望不盡的憂傷。不想人生荒涼如沙漠,便汲汲尋找生命的綠洲,綠洲仍在祈禱,如想重塑她優美的胴體,卻要用汗水澆。

  夢攜帶者思想,跑到了天涯海角,抑或是海角天涯。沒有光亮的地方,沒有燈塔指引方向,碰壁了受傷,哭泣了堅強,這就是人生最大的樂趣——跌倒了起來重新闖蕩。我不怕受傷千次,卻怕思想退化,社會主定將雷同卷判為零分,那零分的渴望,歸於零下的慾望。

  夢攜帶者歌聲,穿越了夢中的天堂,天堂再美也只是虛晃,我所要承擔的是時代的傷。高歌猛進驅走平淡無奇的空氣。我給自己規定了表情,思想感情都是微笑,讓一切拋諸腦後,要命的感覺我不要。只為自己快樂,只為自己高歌,歌聲渺茫的瀛洲就在微笑的前方。

  夢攜帶着渴望,奔回了古老的殿堂,頭髮零亂了,風拾着,發飄揚着,心不怕了,但仍渴望着,渴望着希望。酒水麻痹不了會痛的呼吸,且放縱自己,再將夢拾起,攜帶着憂傷,微笑着橫越太平洋,歌聲就在遠方迷茫的地方。

  夢攜帶着眼淚,蒸發掉,告訴自己要堅強。不讓呼吸停止在通往天堂的前一站,讓夢穿越堅持后的堅強,讓我永遠站在堅強的肩膀之上。

  濟南歷城第一中學高二:李茂欣

您正在瀏覽: 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