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死一般地靜,月亮爬上了枝頭,星星眨着眼睛,不知不覺,我便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這是在哪裡?”“嗨,原來是在一片樹林里。”

  幾隻麻雀喳喳地叫個不停,它們自娛自樂,從這棵樹上飛到那棵樹上,我撿起一顆石子,向樹上的那群小鳥扔去,它們呼閃着翅膀,飛走了。我也學着它們的樣子,蹦蹦跳跳,把胳膊擺來擺去,但是卻飛不上去。我靈機一動,想出一個好辦法:飛機起飛時螺旋槳越轉越快時,在跑道上越跑越快,然後“忽”地一聲就上天了。我也按飛機的辦法,不也能飛上去了嗎?

  於是,我爬上大樹,在樹上迅速轉了五十來圈,然後向藍天飛去。飛呀,飛呀,飛到了南京中山陵的上空,我看到了孫中山的陵墓。繼續向前方飛去,飛了一個小時左右,我又飛到了一個狹谷上空,看到這裡有許多蝴蝶,我這才明白,原來,現在我已經飛到了祖國的寶島台灣的蝴蝶谷。我又轉了個方向飛去,又飛了一個小時左右,我飛到了首都北京萬里長城的上空,看到了雄偉的萬里長城,我真為祖國而感到驕傲。

  我飛呀飛呀,終於到了我家門前的那棵大樹前,我跳下樹來,高興地對着說:“我會飛了!”

  我在床上睜開了眼睛,自己不禁說道:“我真的會飛了嗎?”過了一陣,我才醒悟過來:“這原來是一場夢。”

  我多麼希望這場夢成為現實呀!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