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是何時起,與文字打上交道,開始後悔,選擇了這條路。我想放棄,可我知道,我根本不可能放下,狠不下心。即使很明白,永遠也抬不起手放在那黑白鍵上,不能放在黑百鍵上的手,也寫不錯什麼名堂……但還是要想,還是要寫。哪怕生手彈出來的稱不上音樂,哪怕用生手寫出的讓人視為糞土。

  面對鏡子是一個擁有深深的酒窩,卻不懂怎麼笑,擁有青春卻不懂得珍惜,一個憔悴、落魄聚於一身,才14歲的人。讓人不禁產生心痛的感覺。

  透過窗,漆黑的天空中是連續不斷的煙花。我是屬於黑夜的,並不是老天的寵兒……老天都拋棄了我,把我扔給黑夜。也許我該過的很好,讓他看到,黑夜也擁有光明,我可以用月光去溫暖已在黑夜中冰冷的心,可以拿星星填滿心中淚流成的河。一切的一切都可以證明給老天看,黑夜的孩子是不服輸的我只不過把自己藏在了黑夜裡,發光時才會顯的跟燦爛,更耀眼!

  我不會放棄,一切的一切都不足以讓我放手。成績、音樂……只是短暫的失去,明天,我會讓你們會到我身邊。手中永不停擱的筆,心中永不放棄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