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birds,whichflyjourney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birds,whichflyjourney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飛鳥·回眸 

  飛鳥匆匆地向著遠方飛行,偶爾一回眸,遠處,那一片桃紅柳綠。“那不是我出生的地方嗎?已經飛了那麼遠了嗎?” 

  小時候,媽媽為了鍛煉我,四歲就教我寫字、背古詩,我竟然也高興地接受了。 

  “床前明月光。”媽媽念一句,我便也跟着念一句。 

  …… 

  自從上了小學,啟蒙老師俞老師就開始教那基礎卻有點boring(無聊)的拼音:a,o,e,y,u……我們也會傻傻地跟着老師一句句地讀。 

  還記得有一次,是幼兒園的時候,老師問我們,小朋友想不想學寫字啊?我那時竟然突口而出說,不想。媽媽知道后,就罰我那一天不讓我玩,讓我在家寫字。那時我哪會寫字呀,那些所謂的字就是一個個大小相同,形狀相同的圓圈。 

  這一切,雖然在我們這個年齡看來,都很幼稚,但一切都簡簡單單,卻很快樂。可是當某一天,我已經很會寫字,也很會背古詩時,這些快樂便一切烏有。 

  就如飛鳥必須一直往前飛,沒有回頭的機會,也沒有歇息的時間。必須一直一直地往前飛,風雨無阻…… 

  (二)女媧·降臨 

  這個傳說神通廣大的女媧降臨這個世界,是這個世界變得生機勃勃。 

  告別了第一階段,來到了這個新奇而又陌生的初中。我感到十分 無助,既沒有可愛的同學們的幫助,也沒有熟悉的老師們的關愛,很陌生的地方,在我看來,沒有一個人或一個事物使我喜歡上這個地方。再加上教我們英語的是這個學校的校長,我以為我在這裡會生活得很困難。 

  自從…上了第一節英語課,我改變了我的想法,至少,有這樣一個好老師,負責的老師來教我們。 

  “同學們,以後我就是你們的英語老師了。我知道大家都需要鼓勵,所以我肯定會鼓勵你們的,但是呢,着鼓勵是互相的,就是你們要認真上我的英語課……”這一番話,引起了我強烈的好奇心…… 

  原來,沈老師很和藹可親,並不像我想象中的那麼嚴厲。於是我喜歡上了這個老師,也喜歡上了這個地方,更喜歡聽他說的每一句話,彷彿從他口裡說出來的,都是有這裡的話。 

  (三)海燕·蛻變 

  對不起,沈老師,我最近的英語考試都沒考好。我必須努力了,真的不能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您是我遇見的最好的老師,不能讓你對我抱有一絲的失望。 

  就為了這,我每天晚上做英語試卷做到11點半,生怕再考英語我又沒考好,望着您失望的眼神,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你彷彿也在暗中鼓勵我,使我重新對自己有了信心,去你那要考卷做,你也很支持我。 

  我的努力自然不是白費的,那次在啟揚考試,我以比第一名低了3分的成績,到了第二名,雖然不是最好,但這給了我一次極大的安慰。 

  我努力了,我儘力了,就如海燕重新換回光彩。【尾聲】 我飛啊飛…風風雨雨都無情地打在身上,我哭了。哭好后,擦乾眼淚,重新振作。 這就是Birds, which fly journey。 

  (拜託幫忙改下格式,我改不好,電腦有問題)

您正在瀏覽: birds,whichflyjourney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birds,whichfly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