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鵝蛋似的扁臉,皮膚半黃半黃的,好像是從非洲來的。高高的鼻樑上掛着一副黑色的熊貓眼鏡。凸凸的額頭上點着一顆黑色的痣,完全是一派印度未婚少女的形象,可以這麼說,和他為同桌,簡直是我倒了八輩子霉。

  他就是我的同桌。

  和他坐在一起,你會發現,他真的很……噁心……他的座位上全部都是痰,而且痰又是稀的。上課時,他時不時低頭,他就是在吐痰,吐了又不用腳踩乾淨,讓人十分厭惡。

  有時,他上課總愛自言自語,不是說話,就是唱《新貴妃醉酒》。

  記得上次,上地理課時,他閑來無事,就唱起了《新貴妃醉酒》:“愛恨就在一瞬間,愛恨糾纏兩茫茫……”聲音是如此地“娘”啊……逗得前後兩排同學,肚子都笑痛了。

  我認為他長大后,去當特務,一定會名揚四海的。

  剛和他做同桌時,他吐痰的行為實在是太……讓人無法……最後他竟然把痰吐到我座位上,我發現后,怒氣沖沖,使勁踢他座位,他終於忍不住了。跑進辦公室,把我告了。當時,我十分害怕又十分後悔……還好,老師並沒計較,不然我就只有“洗白”了。那幾天,我非常討厭他,後來才漸漸不討厭他的。

  啊,真希望上帝保佑,打死我也不想和他坐了。

  嗚嗚……嗚嗚……

  四川廣安武勝縣烈面初中初一:吳憂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