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墮之蓮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墮之蓮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紅髮少女理了理裙子,輕聲說道:“必須趕快完成使命了呢,否則,又要等三百年了。”聲音是那麼的沉寂,悠長…… 

  突然,少女感到一陣眩暈,“可惡,剛剛復活,身體不太適應……必須要找個替身呢……”又是一陣眩暈,少女輕輕的倒了下去,那似血一般的眼睛漸漸的閉了上去,像是睡了一般,美麗,而又安詳……(註:她可沒死,只是暈過去了。) 

  ————————過了一會———————————— 

  “你是誰啊,快醒醒啊!”——少女被一個焦急的聲音吵醒。 

  睜開眼時,一個紅色捲髮的小女僕站在了她身邊。 

  “呵呵,真是一個好的替身呢……”少女暗暗想道。 

  紅髮少女用手提起裙邊,做了一個宮廷行禮的動作。“鄙人……叫血蓮呢……敢問……能否借下你的身體不?”她的嘴邊泛起了一絲冷笑。 

  “你……你這什麼意思?!”小女僕退後了一步。 

  “の§&№°¤︿の……”一串古老的的咒語從少女嘴邊流過。頓時,小女僕被點點紅光包圍了起來。 

  “啊!” 

  世界,陷入了一片黑暗…… 

  ——-——————還是過了一會————————————— 

  小女僕站了起來,微微的冷笑道。 

  “收!”頓時,一個血紅色的蓮花把紅髮少女包了起來,漸漸消失了…… 

  望着被她排擠出的小女僕的靈魂,她輕輕說道:“對不起呢,要借你的身體用一個月呢……到我法力全恢復的時候,再把身體還給你……” 

  少女,不,小女僕,輕輕的笑着,慢慢的走遠了……留下一個沒有身體的靈魂獨自躺在那裡…… 

  “這是什麼地方?我怎麼回事?”女僕靈魂漸漸醒了過來。 

  “真可憐呢……你已經是一個鬼了……”一個聲音在天空中迴響。 

  “你是誰?”因為害怕,她的聲音變的發抖。 

  “你不必,知道我的名字……”一團黑色的荊棘叢地下冒了出來,纏住了小女僕的靈魂。 

  “啊!”小女僕被生生拽到了地下…… 

  月光,還是那樣的神秘…… 

  

您正在瀏覽: 墮之蓮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墮之蓮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