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無意間翻起幼兒園時畢業的紀念冊。剛觸摸到這本本子,就立刻勾起了我對幼兒園的依戀和對那小時候的自己與同學們的懷念。 

  翻到我們的畢業照,那一張張充滿稚氣和笑容的面孔是多麼的親切,看着這張照片,那早已飄散的記憶似乎又回來了。我想起畢業時的情景:那天,我們每個同學都認真的聽着老師對我們的期盼與鼓勵,因為,這已經是最後一次與老師同在一個課堂了,之後我們都將奔入各自的小學。老師說完了,我們隨着尤老師美妙的琴聲,完成了在幼兒園裡的最後一首歌。這時的我們,個個淚流滿面,連聲音都哽咽了……. 

在這本畢業冊上,還有我幼兒園時的小手印和小腳印。那時我親手按着自己的小手小腳畫的。瞧,我那時的小手是那麼的纖細,那麼的可愛。再看,小手小腳的旁邊我還歪歪扭扭地寫道:“雖然我的手腳還未長大,但相信將來的這雙手(腳)一定是一雙不怕苦,不怕累,勤勞能幹的手(腳)!”稚氣的語言中流露出我的堅定。 

  不知不覺,我已經從一個幼小的孩童長成一位懂事的大姑娘了。只是,小時候的那些故事不能忘,它將成為我童年的證據和永久的紀念。 

幼兒園,我的啟蒙學校,您教了我這麼多,我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您就放心的讓我高飛吧!

您正在瀏覽: 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