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442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42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42字  編輯:得得9

  眼前的世界越來越模糊,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完全消失。但不到真是的面孔,一張張虛偽的臉,時常讓我透不過氣來。 

  找不回的童年?真的就找不回了嗎?也許是吧!在風兒身上也很難感覺到曾經熟悉的氣息,曾經風兒的承諾已碎,無法再拼成原來的樣子,從風兒的話語中,聽到的一切都那麼陌生,不是以前。 

  用微笑掩遮眼淚,不讓別人看見,至少我還是堅強的。 

  用熟悉的音樂堵住耳朵,不願聽到從風兒口中說出的陌生,至少我沒有改變以前的一切。 

  用寧靜的心去寫我們的童話,不讓那些約定消失,至少在我心中的童話沒有消失。 

  用堅定的眼神去面對一切,不要讓自己輕易被打倒,至少我不曾放棄。 

  有時候,認為等一個人好累,而且經常等不到,心裡酸酸的…… 

  常常會看着自己的影子,感覺好空虛,心也這樣空虛,空蕩蕩的。也許是習慣了這種空虛,所以不會難過。雖然知道找到心靈的充實很難,但是還是愛幻想;明明找到自己可以選5個東西中的任意一個就能夠填滿心靈,卻不敢有任何懸念。

您正在瀏覽: 無題/。442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