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所謂宮萌伊所謂sea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宮萌伊所謂sea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所謂宮萌伊所謂sea 標籤:所謂作文 season作文 seasons作文 無所謂作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喜歡聽很多所謂頹廢的歌。被很多人鄙視為做作。可是不可否認的,我只有在音樂中才能找回自己,真實的自己,那種感覺是無法用文字比擬的。那也是他們不會明白的,永遠不會明白的。老實說,我不會在乎別人的一切。做好自己就行,只是做好自己,僅此而已。 

  和我不熟的人,都會認為我假清高。但真正熟絡我的人,卻說我十分簡單,簡單的像一個三四歲的長不大的小不點兒;簡單的滿腦子想的事怎樣捉弄別人;簡單的不願去想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儘管外表如此成熟,刀槍不入。 

  我的人緣很好,也可以說很不好。我遇到不順利事的時候,好朋友們會聚在一起為我想解決的方法;而那些嫉妒我的人,卻在一旁若無其事的看笑話。 

  我活的很鮮明,卻也很黑暗。我會唱很好聽的歌,彈很好聽的鋼琴,很好聽的電子琴,很好的吉他,拉很好的手風琴,以及很好的小提琴;我會一直領先第二名30多分,會參加大大小小的比賽,會拿大大小小的獎,也會得到很多很多的誇獎表揚。但是,我還會玩離家出走,會化濃濃的妝,會穿弔帶背心超短褲高跟鞋上街,出入各種娛樂場所,和人打架鬥毆,會和老師面對面吵架,做家長老師頭疼的孩子學生,也會得到很多很多的批評鄙夷。 

  這一切這麼不可思議,卻又這麼真實的發生在我身上。我徘徊在乖與不乖的分界線,來回奔跑。 

  其實這樣過得很累,很累。然而這又是我最喜歡的一切。我幸福着卻又痛苦着。我這樣做無非是想尋求一種感覺,那卻是一種永遠都找不到的感覺。我這樣無止境的,終會有一天,會累死在它們的邊界線,或許那個時候,我就得到了永生,就會做一隻無憂無慮的小海豚,在海里安老終生。因為大海,那是我一生都夢寐以求的地方。 

  我會整裝待發,一步步走向海與天的交界線。我不會累,在我還沒有到達大海之前。

您正在瀏覽: 所謂宮萌伊所謂sea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宮萌伊所謂se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