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所謂的朋友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的朋友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的朋友們!

  你們知不知道?

  我愛你們愛的很卑微?

  卑微的,你們即使忘記了我有出現過,忘記了我的奮不顧身,忘記了我的關心同情,忘記了我的一切一切……

  吶!所謂的朋友們!

  我很傻,會傻得為你們兩肋插刀!但我不笨,不會笨的不知停止的關心你們!我很懶,懶得懷疑你們,因為記住一個人很累,在最信任的時候懷疑一個人更累,在最關心的時候忘記一個人非常累,當那個人是曾經是為她掏心掏肺的所謂朋友時,想要去恨,那就不只是累的問題了!

  所以,不要說我很無情,無情的不相信任何感情,而勇氣遠遠是最廉價的!友誼遠遠是最不值錢的!

  當勇敢遇到孤獨,它消失了!當孤獨遇到友誼,它消逝了!當友誼遇到愛情,它埋沒了!當愛情遇到親情,它磨滅了!當親情遇到金錢與權勢,它、它們不翼而飛了!

  所以說,最低賤的心情是勇敢,最卑賤的感情是友誼!最可信的是孤獨,最高貴的是金錢與權勢!

  於是我淡然了,冷漠的如深淵裡的寒潭,冷徹心底!!!

  不再想讓任何人走進我心裡,甚至只是靠近,我怕我在不知不就中把多年的防線撤走時,再插入心裡的是一把冰冷的匕首!

  黑龍江省寶山農場中學初一初一:王琪

您正在瀏覽: 所謂的朋友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