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了,我們和相處了6年的朋友、同學離別了,心理總是酸酸的,希望我們總也在一起,因為在我們的字典里壓根沒有離別倆字。即使再平時我們鬧矛盾,我門只是不和對方說話,過兩天就又成為了好朋友。可是現在....想起那些是我真的後悔自己不應該那樣去潑同學一身水。咳....... 

  我有個好朋友叫劉美棋,再畢業之前我們都哭了,不想分開,離開我的朋友。因為我們之間開始並不是好朋友,我們的交情是打出來的,所以不想分開,不想和我的朋友說再見..... 

  我有個朋友(男生)比較好的,再離開之前我們去了咖啡廳,我哭了,因為我們分手了但他沒安慰我而是甩手而去,我看出他也很難過,眼角里有一絲淚水,我真的很難過,當然,愛一個人是祝他幸福。 

  為什麼...為什麼...都在這一瞬間發生呀,我真的承受不了了。 

  ...... 

  一個人在這個夜裡 

  孤單得難以入睡 

  真的想找個人來陪 

  不願意一個人喝醉 

  醉了以後就會流淚 

  數着你給的傷悲 

  為什麼你總讓我憔悴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看我流淚你頭也不回 

  哭過了淚乾了心變成灰 

  我想要的美你還不想給 

  傷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對 

  愛給了你我不後悔 

  只希望你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去追讓我去飛 

  畢竟愛過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你安慰

您正在瀏覽: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