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說什麼無所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說什麼無所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這傢伙,不相信我們嗎,為什麼用“無所謂”來答覆我們,明明……明明很在乎,為什麼說無所謂!? 

  這次考試你失利了,我們都為你感到惋惜,我們去安慰你,你竟然抬起頭,還給我笑起來,無關緊要地說“無所謂,反正我也打算去XX中學。”悲憤,如同狂怒的海潮,猛烈地衝擊我的心胸。那時真想上去揍你兩拳,你明明就很想上那所中學,之前你還滿臉憧憬地對我說,那學校很美,那時你的那快樂的表情是那麼燦爛。只是,誰也沒想到,這次考試你竟然會發揮失常。由於之前你沒有報考其他學校,現在就只能去XX中學報名。我們都知道,那個學校可是很亂,學生打架,有的甚至打老師,跟你一心憧憬的學校簡直是天壤之別。我們本以為,你會很難過,可你竟說“無所謂”,還笑得出來。 

  不是我不希望你笑,只是你知道嗎,你笑得這麼牽強,明顯的失落、哀傷完全呈現在我們眼前。上課,你再不會舉手回答,下課,你不再和我們一起“瘋狂”,只是靜靜地趴在桌子上。你的心情總是很容易就顯露出來,以前,上課,全班都沒有你積極,下課,就是你第一個帶頭出去玩。 

  唉,你這樣消沉,我們總為你感到心疼。為什麼,為什麼不跟我們講,發泄一下,說什麼“無所謂”,其實心裡在意得很。你這傢伙,真不夠朋友。朋友的話就該不管什麼事都和我們分享,自己一個人難什麼過。 

  你這傢伙,不知道悶在心裡對身體不好嗎,實在難過,大不了給我哭一場,別再說什麼無所謂!!!

您正在瀏覽: 別說什麼無所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說什麼無所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