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所謂伊人,在夢一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伊人,在夢一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暮色在深秋蔓延,裊裊如輕煙,婷婷似袖舞。檐前冷雨敲打着碎片般的記憶!!

  窗外樹影婆娑,一襲襲秋風無情的折斷了乾瘦的樹枝,掉在地上發出沉悶的空響;狠狠的扯落了可憐的綠葉,任這執着的希望,跟着風飄零,然後重重的跌落在冰冷的路旁,被殘忍的凍得流幹了眼淚??變得枯黃。失群的鳥兒顫抖了,嘶啞的啼着銷魂的“咿呀”聲。月兒忍不住哭泣了哦,疼惜的灑下萬千閃動的精靈,欲將遍地凋零的“將黃未黃”的夢,埋葬。

  悲情,是今晚的月光!

  一窗寒景,一片凄涼。心,似網,牽絆了如絲的憂傷。回味着冷漠,回味着彷徨,情感在蕭然中孤獨無助,思念在薄霧裡膨脹。一切都那樣沉寂,只有風,將別離的笙簫輕輕鳴唱,還是,還是惱人的悲涼哦。

  思緒飄灑,飄灑在秋風秋月的秋韻里!回憶,失望后的希望;憧憬,風清雲淡的嚮往。總在這時,思想深處會告訴我不要輕言放棄,真誠與執着終會有回報。於是,思緒輕揚,輕揚在夢的遠方!

  天亮了,不知這篇凄苦的隨想寫了多長。總之,溫情的陽光照耀在颯颯作響的紙上,我想,凍僵的樹葉已化作春泥,滋潤了生命的萌發,微微的晨風淡雅了昨夜凝固的記憶,樹也將忘記曾經的疼痛與心傷。

  朝陽方出,冰雪消融,澗水將穿越無數堅硬與冷漠,在阻隔的縫隙間尋覓夢回大海的寬廣,讓柔情演繹出尋夢的堅強。

  後記:每個不簡單的夢,都有個簡單的愛。

您正在瀏覽: 所謂伊人,在夢一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伊人,在夢一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