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學生的2006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學生的2006年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006年照樣7點起床,好死不死穿上臃腫的外衣,懵懵懂懂地走進教室,開始“文化苦旅”。所謂的“三點一線”已在身上得到了應驗。晚上10點上床,與友人談天說地,共人夢境。

  2006年經歷了從初一至初二的蛻變,發生了該發生的,面對了該面對的,承受了應承受的。曾站在初一的尾巴上翹首初二,而當真正融入其中時,才發現一切都像是放電影,稍縱即逝,卻沒有快退,也不允許。毫無退路地前進,只是茫然的前進,迷失了方向,卻還得繼續。來自各方面的壓力,為了迎合一些事情,我們放棄了自己,用已出賣了靈魂的肉體麻木地學習、生活,獨自躲在自己的角落,偷樂,我還是我自己。

  2006年的考試一如既往,管它大考小考,不被考倒就算好。2次期末,2次半期,外加3次月考,有喜有憂。好則三、五名,差則二十幾名。麻木的神經沒有應有的抽搐,僵硬的肌肉定格在瞬時的記憶,神經末梢早已停止了其工作。無數種嘴角的弧線,亦或是上揚,亦或是微翹。望着滿紙的瘡痍,反思過去,又展望着怎樣的未來。不過就是考試時犯的一個錯,過後拿着自己的錯誤質問所謂的糊塗。千百種說膩的理由早已拋至腦後,不斷思索着所謂的過錯。

  2006年被老大教育了N次,或是因為成績不好,或是看書,亦或是寢室問題。似乎是隨着年齡的增長,問題也越來越多。每次談話的內容已不再清晰,只是誠懇地點頭,悔過自新。平時倔強的頭顱在此時成了可憐的犧牲品。俯首凝視自己的足跡,在時光的飛奔中隱約明晰。

  2006年有了許多真摯的朋友。每天一起上下學,談論一天的生活趣聞,時而唱唱歌,還不忘背上幾句詩詞,雖不是滿嘴的“之乎者也”,但也陶冶了不少性情。高興時一起笑,悲傷時雖不是一起哭,但彼此的安慰卻是最好的良藥。一起感嘆時光的匆匆,當人去樓空之時早已物是人非;感嘆未來的迷茫,為各自的理想而努力奔波;感嘆現實的殘酷,與一切的設想都變了樣兒……感嘆了太多太多,只可惜周遭的風已將其吹散,否則記錄下來就是一本《我的自白書》。

  2006年迷戀上了電影和電視劇,不算太華麗的場面,個性的宣言,叛逆的個性都屬於一個特殊的班級《終極一班》。一群高三學生為了夢想和現實努力,那樣的桀驁不羈。什麼KO榜,戰力指數,太過神奇的現實吸引着無數青少年的眼球。主角帥氣的臉龐,情節的跌宕,搞笑的場面無不牽動人心。在學習的空閑尋找唯一的樂趣。

  2006年照樣有365天,地球照樣繞着太陽轉,月亮照樣繞着地球轉,而我們學生作為社會中的一體,照樣繞着世界轉。

您正在瀏覽: 一個學生的2006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學生的2006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