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生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感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鈴---”隨着一聲起床鈴,每個寢室都躁動了起來。但為什麼我們寢室這麼安靜呢?原來啊,還都呼呼大睡呢!!誰讓你們昨晚當“夜貓子”了?“鈴--”掃地鈴響了,室友們以及me這才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三下兩下幹完了所有的事,下樓吃飯。 

  一進餐廳,一股刺鼻且難聞的味道迎面撲開,一聞就想吐,再看今天的菜色,好一頓“恐怖大餐”!屯過一頓“好得沒法說的大餐”后,開始了煩人的課程。 

  “奧,睡得好爽!”這是我醒來的第一句話,好在下課了,老師走了。不是我故意睡得,因為老師整天上課講些課本上的東西,一點兒詼諧色彩也沒有,再加上早出晚歸的學習時間,一不小心就…… 

  都說:“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我看不然。期中考了個226名,我自己覺得考的還不錯,班主任就下來目標了。天哪!分對我都不怎麼重要,為什麼呢?難道是怕我考砸了,校長扣他工資》??星期五早讀一開始,各科老師紛紛趕到。“政治背不完的,下午不準回家”“地理一會抽查”“語文背完再走”“周清不過關的明天繼續來清”……。Oh,my god,天哪,子啊,來到閃電劈死俺算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的感受如下:

您正在瀏覽: 學生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