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可不可以說我不要學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不可以說我不要學習?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國語課,只要不在下午基本不會困。其實中山老師念古文其實是很好聽的,某吉川小朋友學的也挺有意思。不過泉谷老師和水野老師講的文法就超級枯燥了。整整50分鐘的一節課,足足40分鐘都在睡覺。 

  數學課,從發展到基礎(還有個標準),一個比一個枯燥。我去了發展班,目的是盡量頂頂要掉的眼皮。我班的后藤總和,天然百分百無添加質量良好的鬧鐘。基本每一分鐘都在發類似鬧鐘的聲音。還有4班的愛須,非天然百分百添加料質量良好的鬧鐘。經常被小出老師趕到走廊。可是很好笑的。 

  社會課,淺沼老師純屬那種一講起課來到打鈴為止喋喋不休的類型。抄的黑板書又非常多,基本找到空就要趴下睡覺。像我這種數學課時被后藤、愛須2位鬧鐘搞的極度睡眠不良的某暮音一定要補補覺。 

  理科的黑田老師講課一般都講應用題。畫的圖很好玩,然後基本都在抄黑板。平常不做實驗。不過現在不知出了什麼事一直休息,聽說要來代課的。高野老師,也是我們班主任,有時會做實驗。 

  英語講得很慢,不過每次都來遍小考。但是對像我這樣在中國呆了4年,已經適應考試的身體已經沒作用了。我到目前為止小考都保持着百分百滿分的名次。(聽說除了我,3班和4班已經沒有百分百滿分,1、2班聽說還有一兩個。) 

  把5大科講完了,現在是午飯時間。說實話午飯做的的確是很好吃,就是每天一瓶牛奶有點受不住。還有廣播,有時會放些流行歌曲什麼的。就像今天,播了鏡音鈴和鏡音連合唱的《爐心融解》。20分鐘過去,矢口“宣告”吃完午飯。然後就是午休。 

  作為唯一的20分休息,有一些同學瘋跑出走廊,幾乎像滾過去一樣“跑”到在B棟的體育館。為了就是搶個位子打籃球。我和我的朋友則用“你們很悲哀”的眼神注視着他們,看着他們跑到樓下。 

  午休過後,讓我來講剩下的“小科”。 

  比如說美術、技術、家庭科是我的強項。和我一個組的石田、佐土原也可以。我經常邊哼着未來的《World is mine》,邊看着后藤的可憐的樣子。 

  音樂課,我因為聲音很低所以唱男生的樂譜。不過也很開心。就像小學的時候,我買的女生校服竟然和男生校服一起送來了。去問老師,老師說∶“你的聲音太低了,所以正式場合你一定要裝男孩。”我汗啊… 

  體育,我最不擅長的科目。我雖然不是病弱,但固執的認為自己的心臟也應該比正常人小0.5圈。200米跑下來幾乎可以癱在地上。我喜歡的是柔軟系,因為我以前學過一點芭蕾,所以比普通人身體軟。再就是助走跳遠,在前面舉小旗喊起跑的。 

  其實每一節課對我來說都像遊戲一樣。心情好聽一聽課,心情不好小睡一會兒。曾經有同學問過我,問我這樣考試沒問題嗎?當然沒問題!我的成績一直保持在上等!家長也叫我好好學習,如果那樣的話保證能的第一名。不過我對學習的第一名沒有興趣,全校漫畫的第一名倒是想拿到手。 

  我可不可以說我不想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可不可以說我不要學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不可以說我不要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