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天,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天,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夢是極其虛幻而不真實的,所以也總是使得人不由自主的拉開心緒去嚮往……

  但是,那一天我卻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如此幸福。

  我夢見我這裡一百個紙飛機,紙飛機雖小巧卻尤其生動。我站在高高的山坡之上,將紙飛機一個一個向下拋去,每飛去一個紙飛機,我便在心底默許一個願望。天真的我看着紙飛機在清風的護送下不斷的盤旋,最後輝映着美麗的落日飄移而下。啊,這是多麼唯美生動的畫面啊,彷彿天地間只有我和我那隻嚮往着自由的紙飛機。它那輕薄的機翼承載着我那渺小卻又真摯的夢想。

  當我許下最後一個願望,紙飛機順着我那夢想的地方飛去,我感到很欣慰。我順着紙飛機的軌跡望去,想要探望我那心中的願望之花現已如何。

  原來山坡下面有一棵很老很大且很茂密的樹,我那隻飛機的夢多半寄託於上面了。看着樹上開着的滿樹“繁花”,我竟不自主的勾勒起嘴角,嫣然一笑。

  醒來后的我嚮往着那個紙飛機的夢,那個幸福的夢。有一天,我可不可以帶着我心中的小願望和我的紙飛機,然後登上山坡,收穫着坡下滿樹的幸福;有一天,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我在夢中迷失的時候,我竟發覺這與我曾做過的一件事十分相仿。那次,我和朋友們帶着手中的紙來到一片草地上。正覺乏味,有人便提議摺紙飛機,於是得到大家的一致認可。歐文們把紙飛機飛得又高又遠,毫不顧忌三三兩兩行人的目光。原來那時的我們竟已經如此幸福。

  有一天,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坐在一個地方,身邊有着或多或少的人,然後順手摺下一隻紙飛機,沿着它飛行的軌跡,時起時落的蹤跡。看着它飛向一個高度,然後慢慢墜落。最後,我露出一個開心的笑,一個如此幸福的笑。

  原來,幸福是沒有終點的。

  初二:青爭小姐

您正在瀏覽: 有一天,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天,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