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不可以不痛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不可以不痛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不可以不痛恨 

  我已經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了,十二年前,我得到了上天賜與我的生命,相信我的親人都為我感到高興,我的爸爸;我的媽媽…… 

  我感到我擁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幸福,因為我有父母的呵護,不受任何損傷,直到弟弟的誕生。弟弟的誕生使我感到厭惡,以為我的愛,要和別人分享,這樣我絕不允許。爸爸媽媽寵壞了弟弟,每次他做錯了事,總是批評我,我跑進房間里,哭了,我很討厭弟弟,但我不敢大哭,只是低聲地哭,我知道,其實我是很懦弱的。直到累了,就慢慢睡了過去。這種生活,在我的童年裡越來越多。 

  我甚至有些怨恨父母,母親每次發脾氣,總是罵我,要我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情。雖然父親和藹可親,但看見弟弟與父親那種幸福,我恨不得弟弟在這個世界上消失。 

  有時候我會很傻,我問爸爸媽媽,為什麼沒有人喜歡我,爸爸媽媽總是笑嘻嘻的回答:“當然有啦,我們喜歡你啊!”我半信半疑,但只要以一看見弟弟,我就認為父母說的是謊話,我開始討厭我的家人。 

  我總是很孤獨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只是看着別人幸福,每當我聽到同學是多麼幸福的時候,我就開始羨慕、嫉妒。我很難受,但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自己要爭氣,一定要比弟弟生活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可不可以不痛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不可以不痛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