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不可以不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不可以不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忙碌的周末。

  有時候忙碌成了我的一種生活方式。我拚命地想拒絕這個生活方式,可是為了理想的成績,為了父母不在失望。我一頭扎進了題海。

  天曉得,我才初一。

  剛步入小學的時候,我還羨慕高年級的哥哥姐姐不會有那麼多發獃的清閑時光。可是一到了六年級,似乎人一下子就長大了,就像一株小草“嗖”地進入了好學生的行列。

  我的腳跟還沒站穩,六門功課的作業接踵而至,不過感謝上天中午還有45分鐘的午自修。其實,老師布置的作業並不是很多,而更多的是自己為了目標給自己布置的作業,或者說是滿足自己內心的恐懼和虛榮。

  或許,你曾很羨慕別人的忙碌生。

  可是,當自己長大了又會拚命地追憶曾經那些美好的時光。

  長大了的我,第一次發現長大不想曾經想的那樣美好。

  長大了的我第一次發現一向好動的我竟可以面對天花板發一下午的呆。

  長大了的我第一次發現自己那麼懷念孩提的自己,總覺得那時的自己要比現在的自己快樂得多。

  長大了的我第一次發現自己是那樣懼怕,懼怕看到父母失望的眼神和老師的唉聲嘆氣。

  當然,更可怕的是女生之間學會了“勾心鬥角”這個詞的含義,這無疑是雪上加霜。

  可是現在什麼也無法挽回了,只有冒着一切阻礙前進。

  浙江省溫州市蒼南縣龍港鎮第四中學初一:作文控

您正在瀏覽: 可不可以不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不可以不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