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300字

  殘冬未盡,春天已經爭露出頭角。春風吹拂着我的面頰,感覺到十分舒服。

  春,從冬眠中蘇醒過來的大地上,使柳條抽綠,小草含青。幼芽在樹枝上萌發,小蟲小蟻都爬出了自己的洞穴,在草叢裡向人們伸着懶腰。

  一群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愉快地唱着歌兒,好像正在對我說;“小朋友!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忽然,一陣芳香撲鼻而來。我跟着香味,走着、走着。找到了!原來是一棵桃樹。樹上漂亮的桃花爭奇鬥豔,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

  到了下雨的天氣,我迎着蒙蒙地春雨,空氣格外的清新,田野還是濕漉漉的。鮮紅的桃花瓣上,滾動着晶瑩的露珠,嫩綠色的柳枝上,掛着串串晶亮的小水珠。這不禁使我想起杜甫的一首詩,“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春天是綠色的,使我不得不感到它特別的親切與舒服。

  我愛春天!愛春天的一切!

回目錄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100字


我愛美麗的春天,
春風一過花開艷,
小鳥向我把頭點,
要說空氣真新鮮。

我愛美麗的春天,
蝴蝶歡樂舞翩翩,
蜜蜂采蜜蜜真甜,
歡聲笑語一千年。

  ——塵塵作的第一首詩

  2009.03
回目錄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400字

   我愛美麗的春天

   三月的微風帶着濕潤的芬芳氣息,吹過山巒和田野,春天來了。

   告別了寒冷的冬天,鳥兒們在天空上自由自在的飛翔,像是在慶祝春天的到來。

   你瞧,天上的白雲形態各異,變化多端,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躲在雲后變魔術呢。

   河岸邊,一棵棵樹木抽枝展葉,貪婪吮吸着春天的陽光。

   小野花們競相開放,一大群蜜蜂“嗡嗡嗡”地在花間采蜜。幾隻蝴蝶也來了,它們那美麗的翅膀在花叢中時隱時現,花叢變得更加生機勃勃了。

   一條小河彎彎曲曲伸向遠方,河水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幾隻小鴨跳入水中,在水裡歡騰跳躍,互相追逐。

   在大片的麥田裡,綠色的麥苗飽吸着春天的陽光雨露,正在茁壯成長。

   “一年之季在於春”,春天是播種的季節,是萬物欣欣向榮的季節,我愛美麗的春天。

回目錄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500字

  我愛美麗的春天

  城南小學六(3)班 毛婉樂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春天來了,鴨子們在水面上翹起屁股搖搖擺擺地游泳。一隻鴨子“嘎,嘎,嘎”地叫着,彷彿在說:“春天既然來了,我就要在水上游得痛快!”

  早晨我起來的時候,打開窗戶,一股涼風迎面撲來,早晨好清爽。

  不坐車,不邀遊伴,也不帶什麼禮物,就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踏一條幽徑,獨自去尋找春天。

  第一個找到的是迎春花,看,枝頭上開滿一朵朵的便是迎春花!迎春花是嫩黃的,有的開在樹的最上頭驕傲的跟人比美;有些花骨朵兒垂着頭,一副很害羞的樣子;有的則不服氣地仰着頭向上望,想長地更快一些。

  第二個找到的是柳樹,我來到河邊。河兩岸的柳樹吐出了嫩芽,它們的“頭髮”隨風飄揚,飄到了水裡,像是在洗頭。我想起了賀知章些的《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我來到天野,那金黃色的油菜花,一方方,一塊塊,似海洋里湧出的一座座小金山,有想是一條條金黃的地毯,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奪目的光彩。一陣風拂過,田野碧波蕩漾,麥苗稚嫩的綠色變成了滾動的綠海,帶着“沙沙沙”的聲音霎時間傳到元處去了。

  小溪“叮咚。叮咚”地唱着歌兒。魚兒們在水裡盡情嬉戲着,水面皺起一圈圈圓暈。溪水的藍,藍似海洋,藍似天空,它藍得很深,藍得純凈,也藍得溫柔甜雅。

回目錄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500字

春天是一個執掌天氣的仙人,讓冬天的寒冷變為清爽舒服;春天,是有一位有魔力的法師,能使萬物蘇醒;春天是個美麗的理髮師,剪出了樹梢的嫩綠與百花爭艷。春天給世界帶來了無限的生機。 

  春天來了,不聲不響的來了,帶走了冬天的寒冷,領來了一陣陣溫暖的春風,吹在臉上如母親的雙手撫摩一般。植物都抽了芽,有的還長出了嫩葉。小草從濕潤的土地里探出頭來,好像是要看看這春天的美景。 

  春天來了,把花悄悄地帶到了人間。有些桃花已經開放,鮮艷無比,像脂,像玉,像雪,美麗極了,還有的含苞待放。在綠鬱郁的草地中,有許多美麗的小花兒,花兒們個個都爭相開放,這真是百花爭春呀!春水輕輕流動,春光在碧波中蕩漾,江面上的冰融化了,江面上波光粼粼,美麗極了。 

  春風浩蕩,春色無邊。多麼好的春天啊,美不勝收!春意濃濃,在徐徐春風中,人們已經把厚厚的棉襖脫了下來,換上了薄薄的衣服,以嶄新的面貌來欣賞這無邊的春色。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萬物欣欣向榮的季節,充滿無限生機的季節。我愛美麗的春天! 

點評: 

  以你之筆寫出了生機勃勃的春天,無限的春光。流暢而優美的語言,課上的好詞佳句的合理運用,無不彰顯着你飛一般的進步,老師讀完你的文章能感受到春天的美不勝收,甚是欣慰! 

  寄語:作文—誰會積累,誰最強!做積累的有心人。 

  (指導老師:周立平)
回目錄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600字

  綠,到處是一片綠,整個世界都被綠色佔領了。

  陽光照耀在大地上,那綠色變得更加可愛了。花草笑眯眯地從土裡鑽出來了。他們(,)好象在爭地盤,恐怕自己出來晚了沒地方住。

  小青蛙蹦呀跳呀,跟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上,又開始為農民伯伯剷除可恨的害蟲了;大白兔來到了蘿蔔地里拔了兩個又大又圓的蘿蔔,抬回家給了小白兔們;小燕子急匆匆地從南方趕來了,恐(害)怕看不見這美麗的景色。

  “嘩、嘩、嘩……”不知不覺中小河(里的冰融)開化了,小魚們在河水中游來游去,心裡可高興了。有的小魚跳了起來,尾巴在空中搖了幾下,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我們又可以在水面上玩了。春姑娘謝謝你了,是你讓河水開化(奔流),讓我們又自由了。”

  下雨了。春天的雨是那麼柔和,它就像一顆顆小珍珠往下落。它落在麥田上(里),給麥子(苗)洗了一個涼水澡;它落在大地上,給乾枯的大地補充水分。

  柳樹上長出了嫩綠色的葉子,乾枯的柳枝變得綠油油的了,還帶彈力呢。那些葉子那麼討人喜歡,它(們)的彎度好象是小姑娘的眉毛。微風吹過,柳條一搖一擺的,好像在跟我們招手;又好像在說:“春天終於來了,祝你們在春天裡高興!”

  春天,人們把厚厚的棉衣棉褲脫了下來,換上了毛衣毛褲,在外面蹦啊跳呀,倒在草地上,抬頭望望藍藍的天空,吸一口新鮮空氣,別提有多舒服了。

  天上的小鳥唧唧地叫着,地上的小動物們在草叢中跑來跑去,相互追逐、打鬧着,玩得可開心了。

  春天,多麼美麗呀,我愛春天!
 

回目錄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500字

  有人愛碩果累累的秋天,有人愛銀裝素裹的冬天,也有人愛那赤日炎炎的夏天,我卻百般的愛那鳥語花香,萬象更新的春天。

  年邁的冬爺爺前腳剛走出人間,花枝招展的春姑娘就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我們這個美麗的世界。

  陽春三月,空氣清新得像洗過一般,我在明媚的春光中漫步在家鄉的小河邊,聽着纖塵不染的河水嘩啦嘩啦地唱着春天的讚歌,頓時感到心曠神怡.這時,幾隻小燕子斜着身子從河面上輕快靈巧地掠過,引得我們一群小夥伴又蹦又跳,拍手叫好.不知什麼時候,夕陽害羞得滿臉通紅,映着九龍江水,真是“半江瑟瑟半江紅”啊!

  校園裡,綠草如茵,萬紫千紅,引得辛勤的蜜蜂嗡嗡地忙碌着,似乎讚美這無比美好,甜蜜的春天。

  不知什麼時候,柳樹爆青了,吐出帶黃色的嫩葉.細細的春雨無聲無息的飄下來,那銀線般的雨絲沾在人們的頭上,臉上,鑽進人們的脖子里,涼絲絲的.俗話說“春雨貴如油”,我想,那些剛吐綠的小草和剛爆青的柳絲,一定會貪婪地吮吸這來自大自然的“油”。

  現在,春姑娘已經悄悄地走進我家那美麗的花園.花園被絢麗的春光染得奼紫嫣紅.你瞧!花中之王牡丹,腰上系著漂亮的長裙子,在明媚的陽光下發光.那潔白如雪的茉莉花也不甘寂寞,披上嶄新的衣裳,來參加盛大的春的舞會。

  啊!春天,美麗的春天.你為大地播下幸福的種子,為人們展開一幅美妙神奇的大自然畫卷,我愛你!

  高三:灬唯丶愛

回目錄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700字

春姐姐費盡口舌把冬爺爺送回了家,自己和太陽公公一起管理着春天  。 

  隨着踏青的腳步我們來到了公園,哇!公園真美啊!迎着溫暖的春風,樹木和竹子換上了翠綠的新衣,小草也迫不及待得鑽出地面,大口大口得呼吸着新鮮空氣,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地毯,五顏六色的花兒從綠地毯中冒了出來左顧右盼,因為它剛剛聽到千里迢迢從南方飛回來的小燕子說:“春天已經來了!你們這些懶蟲;快起床!”小花低着頭對小燕子說:“對不起,我起晚了。”溪流順着假山歡快的唱着歌,潺潺流進人造湖中,人造湖湖面上一葉葉小舟載着歡樂的人們飄蕩在水面,春風吹來,湖面上波光粼粼,坐在船上將手放入水中冬天的刺骨感覺沒有了,卻有一絲暖意卻上心頭。湖岸兩旁垂柳長出了翠綠的新芽,扭動着她那苗條的腰身,揮舞着長長的秀髮,向我們展示着她優美的舞姿。迎春花吹起了黃色的小喇叭;桃花露出了粉紅色的小臉;海棠花也不甘示弱開出了和桃花一樣美麗的小花,櫻花樹上掛滿了粉色的櫻花,小蜜蜂飛來飛去,西吻吻,直到過癮了才罷休,蝴蝶在花從中翩翩起舞…….這些花兒爭芳鬥豔。…..好一副奼紫嫣紅,充滿生機的風景圖啊! 

  春天的田野里也很美,暖暖的春風把在睡夢中的冬小麥叫醒,從被農民伯伯翻鬆的土地里鑽了出來,他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站在田野里,從天上看,像一排排士兵站在田野里。菜地里長出了油麥菜、小青菜、菠菜、韭菜等等。農民伯伯站一旁,心裡樂開了花。這時天空晴轉陰,一會兒下起了濛濛細雨,俗話說:“春雨貴如油。”花兒、草兒、冬小麥、油麥菜、小青菜、菠菜、韭菜等等菜都張開嘴吸食着春天的甘露,一場春雨過後,花兒更紅了,草兒更綠了…… 

 我愛春天的公園, 我愛春天的田野,但我更愛那如詩如畫的春天!
回目錄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600字

  春姑娘穿着色彩繽紛的花裙子邁着輕快的舞步向我們走來了,風兒看到她變溫柔了,陽光看到她變明媚了。

  看,田野里,一片生機勃勃,小草從土裡探出了小腦袋,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大地到處洋溢着生命的嫩綠;桃樹,杏樹,梨樹像比賽似的都攢足了勁為人們展現出了自己最美的頭飾,紅艷艷,粉嘟嘟,美不勝收;一陣風吹過,麥田像綠色的海洋波濤洶湧,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金黃黃的開到了極致,數不勝數的蜜蜂在花叢中飛舞,讓人不禁想起了一首兒歌——“油菜花開金黃黃,引來了蜜蜂嗡嗡唱,唱什麼,春天的歌兒暖洋洋。”

  小朋友都脫去了厚重的棉衣輕裝上陣了,每個人都穿的花花綠綠,點綴着這美麗的春天!他們淘氣地瞅着每一棵柳樹,希望發現一枝自己能夠扯斷的柳條,編成帽子,擰成柳笛,得意地在樹叢中笑着鬧着,各種不知名的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的鳴叫着,藍藍的天,潔白的雲……使我又不禁想起朱自清說的話“春天像個孩子,每一天都是新的。”

  人們都說“春雨貴如油”,我始終不明白明明是雨,怎麼會比油還貴呢?連續幾個月的乾旱使得我們這裡揚沙陣陣,醫院裡到處都是感冒病人,農民伯伯的莊稼也面臨著威脅,終於被一場春雨緩解了,雨絲細細的,柔柔的,閉上眼睛來一個深呼吸,啊!好清新的空氣!從人們雨後歡欣的笑臉上我讀懂了“春雨貴如油”!

  或許有人喜歡夏天的熾烈,有人喜歡秋天的收穫,有人喜歡冬天的皚皚白雪,但我更愛美麗的春天!

  二年級:劉文凱

回目錄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100字

  我愛美麗的春天

  庄世龍

  有一天,我去外面玩兒,看見了嫩綠可愛的小草偷偷的從地下探出頭來。田野里的小花都開了,有紅的、白的、還有黃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我看見清清的小溪歡快的流淌着,小燕子在空中飛來飛去,它們好像是在空中跳舞。

  春天真是太美麗了,我愛美麗的春天!

回目錄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250字

  我愛美麗的春天,愛它那生機勃勃的景色,愛它那嘰嘰喳喳的小鳥,愛它那小河的潺潺的流水聲……

  轉眼間,春姑娘靜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為大地爺爺披上了綠色的西裝。我來到門外,看見了周圍的花草樹木都長出了嫩芽、嫩葉,大地爺爺也長出了“頭髮”。小燕子從南方趕來,在枝頭上唱着那動聽的歌曲。

  春天就像一位作家,她的文章充滿詩情畫意,令人回味無窮;春天就像一幅畫,她收集大自然的色彩,讓小花在畫中爭奇鬥豔;春天就像一個指揮家,她打破小溪上的冰,指揮着小溪歌唱……

  啊!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三年級:付佳晨

查找更多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