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打臘月二十六回到家裡,就為了聯網的事而操碎了心。也無奈自己的手機實在是不爭氣,明明在大家都有信號的地方,自己的手機卻顯示無網絡信號。鄰居家倒是有個無限,可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設置網速,也真是無語了。

  如果說,在這個金錢至上的社會,真的是考慮錢的話,自己也可以出點錢。畢竟,沒有網的日子,實在是太難熬。

  上午,他和老爺子出門走親戚,留我在家看門。可是卻帶走了平時我在家分享熱點用的手機。想着閑暇時間可以在白雲飄飄網轉轉,可是,沒有了網絡,就如同鳥兒折斷了翅膀,失去了飛翔的方向。

  還好,想起了回家時還帶回來了他的筆記本電腦。還好,上次也記住了鄰居家的無線密碼。只是,但願鄰居不要那麼快就再次設置網絡,讓我哪怕就今天一天在白雲飄飄網轉轉也行。我保證不下載別的什麼東西,就打開頁面,僅此而已。

  其實,我想說,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最遲,我也就是過了正月十五就回城呀。而且在這個互聯網差不多普及的今天,村子里幾乎每家都連着無線,除了像我家這樣,常年在外,只有逢年過節才回來住幾天的,和家裡面只有老人,不用智能機的。又能佔用你家多少網速。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自己已經鼓起勇氣上門問過一次,全家人都說不會設置,好吧,既然全家人都不會設置網絡,那麼我連接上了,就讓我安安靜靜的用用可好。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都說了,遠親不如近鄰,緊鄰不如對門。我們正好是門對門的鄰居。不是嗎?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不要立刻馬山就設置網速。

  那樣,我會在心裡深深的,深深的感謝你。我的鄰居。

您正在瀏覽: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