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賀】生日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生日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來小荷,也有兩年多了吧。剛來的時候,由於覺得新奇,註冊了無數個號。現在密碼也忘得差不多了……嗯……這個號,是在我來了半年之後註冊的,當然,也是在我發現了聊天室之後。開始的時候,我拚命的寫文,發文,希望大家能夠注意到我。在聊天室里,第一個和我說話的,應該就是晴空吧!【不到一個星期就沒影了= =】然後就是遙遙,木頭,鳥姐,自由……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晴空應該還有一個弟弟吧。當時我不怎麼懂事,他弟弟說的某句話把我惹火了,我就對大家說【我討厭萬里晴空的弟弟!】,額……之後引起的爭議還真不小,搞得我一個星期沒來小荷……

  忘記了,是在什麼時候遇到夢總美的,她是我繼鳥姐、憐兒姐之後的第三個姐姐,呵呵,也是第一個被我當成知己的人。開始的時候,覺得她很成熟,可後來我才發現,她是那麼的單純,心無城府。我原來的文,她都會去看,還會不斷的鼓勵我。記得,在我那個水晶瓶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是她吧,告訴我要堅持下去,就會成功。或許,要是沒有她,也就沒有今天的什麼四十幾集的水晶瓶和在小荷的我了吧!

您正在瀏覽: 【賀】生日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