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咖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咖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每天上學的路上,都要經過幾家咖啡屋,看見那半閉着的門裡有着一座假山和優雅的環境使我再也忍不住了,並請求媽媽選個日子帶我去光顧一下!

  我期盼已久的日子終於來到了,今天媽媽帶我來到了鼎鼎咖啡屋,門口的裝飾就吸引了我,只見"鼎鼎咖啡屋"這五個大字是用綠色的燈泡組成的.五個字的下方是幾幅咖啡,冰淇淋的圖片,我與媽媽進了咖啡屋.咖啡屋裡十分幽雅,我們找了個靠窗口的位置,因為這裡可以透過窗戶看到外面的風景.我們點了一杯咖啡,冰淇淋和一袋爆米花.不一會兒咖啡上來了,我抿了一小口,呀!真苦,我第一次喝咖啡,才知道咖啡比我想象中的可口飲料難喝那麼多倍.可我又喝了起來,儘管有點苦,但我不怕,我多喝了幾口,咖啡也沒第一次那麼苦了,我漸漸習慣了那種苦味.我躺在沙發上閉上眼睛,喝了幾口咖啡,聽優美的鋼琴聲,心想:其實生活就像一杯苦咖啡,沒有華麗的外表,它只擁有種種困難和挫折有時會讓你覺得生活暗淡無光,不過單單擁有甜,一定也會索然無味.只要你耐心去體驗,你就能品味出它別樣的意蘊,那樣,生活才會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怎麼樣?你要不要也來一杯苦咖啡!

您正在瀏覽: 品味咖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