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感動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感動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像個孩子一樣望着天空,只因想得到一絲安慰;像個成人一樣望着天空,只因想得到一些信任。所有人都在尋求內心那份遺失已久的感動,殊不知就在我們身旁,只因無意間的冷漠,便錯過了。 

  ——題記 

  感動是我生命最重要的組成。也許像我這樣的女孩,感動不經意間就會撥動心弦,觸動內心的柔軟之處。但我從沒想過,這個簡單的世界,竟會有別樣的感動,使得人們那顆因鋼筋水泥的城市而也變得鋼筋水泥一樣冷漠的心逐漸溫暖起來。也許,感動真的很神奇,至少我認為是這樣。 

“常春藤”的感動 

  友誼是這個世上最值得信賴的。有的友誼真誠而長久,有的友誼短暫而真摯,沒有失敗的友誼,因為友誼都是建立在人心上的,假如朋友欺騙了你,不要悲傷,只是這段友誼變了質,讓他接受感動的陽光,就一定會重拾友誼。一個人一生只會有極少的朋友是摯友,我不認同。我身邊就有一大幫鐵杆“哥們”,單不說我們之間的矛盾,我們大多數都是樂觀向上的。當好成績從天而降時,她們就會對我表示發自內心的祝賀,那一刻,我被她們感動,不帶任何嫉妒與猜疑地去恭喜自己實是好友的競爭對手,有幾人能做到?當我悲傷時,他們彷彿有默契般,都不提傷心的事,帶我瘋,帶我玩,讓我淡化心中的愁緒。那一刻,我又被感動,哀傷的心因受到友誼的陽光而變得溫暖起來,內心的冰雪開始慢慢融化如蜜糖般擴散開來,匯成一股淡淡的甜。她們或許有缺點,她們或許是瘋丫頭,可在我的眼裡,她們美麗、善良、有主見、樂天派,也許是因為那些她們帶給我的小小感動,我才會更加去珍惜這份友誼。友誼,帶給我溫馨的感動。 

“康乃馨”的感動 

  親情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曾幾何時,看着吃着棉花糖的小孩,便會聯想到我。孩提時代,我任性,我調皮,家家院落都跳躍着我歡快的身影。每次從外面滿頭大汗的回來,爸爸媽媽都寵溺的看着我,一臉笑意,桌上的飯菜未動分毫。那時,心就彷彿被什麼灼了一下,長大后才知道,那是感動。我生病了,難受地直哭,爸爸媽媽一臉疼惜的望着我,削瘦的臉龐閃過頃刻的疲憊,隨即又強加振作起來,一個勁兒安慰我,心又被灼了一次。和爸爸媽媽吵架后,漫步在冰冷的街頭,心想:真的不要我了嗎?想着想着就哭,心如刀割。直到那幾聲熟悉的呼喚聲出現,那些憑空捏造的猜疑便煙消雲散,接着就撲到那久違的懷抱中啜泣起來,心裡便輕鬆了許多。不過,回想我對爸爸媽媽的態度,我便又內疚起來,直說對不起,卻接到善意目光的暗示,只能默默跟在後面走着,回味着剛才的感動。親情,帶給我平凡的感動。 

“紫羅蘭”的感動 

  除了親情友情,世上再難割捨的便是愛情。黛玉與寶玉,磨難重重,卻終不能成為眷屬。隨花落落淚,見月缺傷心。黛玉與寶玉,真是命中注定的嗎?這個柔弱的林妹妹,果真要用今生的淚當做前世的回報嗎?每每看《紅樓夢》,內心便會漾起一陣心酸的感動。這樣一個女子,怎能讓世俗去污染?怎能命絕於此?也許吧,他們還會等到下一世,繼續相愛,或經歷重重磨難,努力讓自己愛的人幸福,找個天使替自己去愛她/他。不過我相信,他們的愛經得起天與地的考驗,總有一天會讓天地動容,為他們安排一世情緣,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愛情,需要去考驗。愛情,帶給我凄美的感動。 

  感動,讓我心思細膩;感動,讓我敢愛敢恨;感動,讓我歷久彌新。去尋找屬於你的那份感動吧! 

  也許有一天,世界上就只剩下感動、財富、智慧、外貌,你們一定會選擇感動,我也定會選擇感動,因為我相信你們和我一樣,都有一顆易於感動的心。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品味感動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