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日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快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日快樂 

  安徽省宿松縣松茲小學403班 高翔 

  昨天是我的十歲生日,我非常興奮,也非常快樂。 

  我剛起床,爸爸媽媽就來到我跟前,笑眯眯地對我說:“祝你生日快樂!”我很開心,因為我又長大了一歲。 

  我在家裡吃過早飯,就去了奶奶家。我剛到了奶奶家門口,奶奶就立馬開門,對我說:“寶寶生日快樂!”我說:“也祝爺爺奶奶天天快樂!”。在奶奶家,我感覺很無聊,就迫不及待地等待着晚上的到來。正當我感到無聊時,我的兩個妹妹來了,我頓時一片欣喜,連忙跑出來開門,當我跑出門時,兩句“生日快樂”傳進了我的耳朵里,讓我感到非常的快樂。 

  妹妹們來了之後,就沒有那麼無聊了。我們一起下圍棋、下象棋、下五子棋……這些遊戲都會讓我們笑聲連連,無比開心。 

  開心的時間過的就是快,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晚上。我便跟着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們一起來到了賓館,今晚,我們要在那裡舉行生日Party呢。 

  在賓館里,我們等人到齊了,就準備開始吃飯了。在吃飯的前一會,大家相互敬酒,我也不例外。我第一杯酒先敬媽媽,因為我知道我的生日是媽媽的難日,所以我將這第一杯酒敬我這勤勞辛苦的媽媽。媽媽見我敬她,非常的感動。感動得眼淚都掉了下來。最後,媽媽忍住眼淚,將這一杯酒喝下去。 

  等我們都吃完了飯,我們便開始吃生日蛋糕。爸爸先將十根小蠟燭插了上去,點燃了蠟燭,關上了燈。這時,我身邊所有人都在為我唱起了“生日快樂”歌,我聽着這歌聲,激動地熱淚盈眶。 

  唱完歌,我便默默地許了個願。許完願,我輕輕地將蠟燭吹滅了。這時,爸爸又將燈打開,我們就吃起了蛋糕。在吃蛋糕的過程中,我們都很有趣地在別人的臉上摸上點奶油。這時爸爸拿出相機,將我們那有趣樣子拍了下來,將我們這歡樂的瞬間定格。 

  這天晚上,我甜甜地進入了夢鄉。夢中,我又聽見那首“生日快樂”的歌聲在耳邊響起: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生日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