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個五味瓶,越品越有滋味,越品越回味無窮。

  童年是一片自由的藍天,與夥伴嬉戲,春天,在草地上放飛風箏,看燕子歸來,問迎春花香味。夏天,在河水裡暢遊,濺起小水花隨着漣漪飄去,用柳條編成玩具玩耍。秋天,是最忙碌的季節,在果園裡看水果成熟,在莊稼地里,陪父母收割,在鬆軟的地里打滾,用紅薯葉編首飾。冬天,大地冬眠了,我們卻玩心不減,下雪了,在雪地里歡呼雀躍,足可以震落房頂的積雪。品味童年,是甜的,從頭到尾像一根冰糖葫蘆一直甜下來。

  童年是大錯不犯、小錯不斷的年齡。在草地里踢足球,“啪”,足球和玻璃來了個親密接吻;“來呀,追我呀!”怦,與一位老奶奶撞了個滿懷,其結果都是不僅讓人給臭罵一頓,還要告到父母那兒,挨一頓批。品味童年,是苦的,從頭到尾像苦瓜一樣苦中有甜,苦中有夢想。

  童年是知識啟蒙,肩負着未來。從“a。o。e”到“上、下、大”到“abc”到“1、2、3”,我們在一條光明之路上蝸行摸索,在大海里撈着一根根堅定的針。我們累,累得我們忘記了田間看看開音樂的小蟲。品味童年,是酸的,從頭到尾像一串葡萄酸溜溜但又甜滋滋。

  品味童年,是樂的,是甜的,童年是一段美味的回憶,像一朵五彩雲轉眼即逝。把握今天,把握青春,讓童年之火繼續燃燒,燃燒出五彩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品味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