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生日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日快樂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又是一年春暖花開的季節,迎來了您34歲的生日。時光飛逝,您已從滿面春風的少女,變成了風韻猶存的少婦。明天就是您的生日,女兒期待跟你分享每一個您的生日,媽媽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每當看見您頭上的幾根白髮,就覺得分外刺眼。也會輕輕地,趁你不注意時飛快的把它拔下,然後丟地遠遠的,生怕它又飛回您頭上。每次逛商場,您總是給我一件又一件地給我買新衣服,一買就是一兩千,而您,卻很少給自己買新衣服;每次去“永和大王”吃飯,您讓我吃的都是套餐,而你卻吃着拳頭大的飯糰;每次去買眼鏡,您總給我買五六百,七八百的眼鏡,而自己都挑便宜的眼鏡帶……從這些細節,我突然發現媽媽你真的好傻,為什麼不對自己好點。

  隨着我的成長,您也漸漸老了。就你這次感冒一直沒好,老是咳嗽,聽着就叫人心疼。可您總是說:“再吃點葯就好了。”回上海后都沒再看醫生。天天吃藥,一點好轉也沒有。咳嗽水都喝了好幾瓶了,也沒起效。媽媽我真希望您對自己好一點!

  媽媽,不管您多忙總不忘給我買書,讓我更新,希望我能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每次買到書,您都愛跟我一起分享,渴望知道更多的知識,您的上進心令我暗暗欽佩。媽媽,其實我知道您的用心良苦,你也是為了讓我積累生活,思索能力,提高我的閱讀量。您幫我選的書,內容精彩,生動有趣,大家都愛跟我借。您的眼光總是不會錯!媽媽,不管在什麼時候,您的臉上總是帶着微笑。每次你到我們學校,同學們都說你媽媽很年輕,很和善可親,我聽得心裡美滋滋地……

  媽媽,我愛你!不管您多老在我心裡永遠都年輕!在新的一年裡,希望您每一天都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愛你的女兒:梁雯珏

  2010.02.28

  上海市閔行區燎原實驗學校四年級:梁雯珏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日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