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消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消息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語文是一個新來的老師教的,可是,我們這周周四就要考試了,她還有一個單元沒有講完,我就像熱窩上的螞蟻,不知道如何是好。我的語文一直不是特別的好,尤其害怕寫作文,像現在還要擔心基礎,越發讓我覺得語文會沒救了。我看到有些同學一直在追問老師,想讓老師透露重點,但是,老師總是那句話:“語文沒有重點,只要你平時多積累了,肯定能夠過關。”

  話雖是如此說,但是,沒有着落的去參加期中考試,特別是課都沒有講完,這怎麼可能有好的成績出來,真的是越想越不知道怎麼辦?但是,老師依舊像往常一樣,讓我們抄寫字詞,閱讀一篇課外文章,並沒有特意強調什麼,真不知道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了,只好懷着焦急的心情,跟着老師來。

  本以為這回會被語文拖後腿,誰也想不到,一個好消息在教室里炸開了鍋——由於要實驗比賽抽查,期中考試推后一周。我的心立馬飛揚起來,推后一周,我們的語文就可以講完新課還綽綽有餘了,這真的是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原本不想複習,死馬當活馬醫的心理,突然間煙消雲散了。我又開始了我的複習計劃,不再像霜打的茄子了。

  看來,很多時候不可過於悲觀,說不定好消息就在後頭。

您正在瀏覽: 好消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消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