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消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消息”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消息” 標籤:好消息作文 春的消息作文

上課了,劉老師提着一包東西走進教室,她把那包東西往講桌上一放,接著說:“好消息!好消息!,凡是能在3分鐘能被一首古詩的同學,獎衣服一套。” 劉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紛紛討論起來,小劉皓文疑惑不解的問:“是不是劉老師耍我們的啊?”可是劉老師從包里拿出了一件印有奧運標誌的衣服。我心想:“今天,怎麼天上就真的掉餡餅了啊?” 

  這時,劉老師大聲說道:“轉身!我要寫古詩了”說完,同學們馬上都轉過身。我想:“希望劉老師把古詩寫的簡單一些,菩薩保佑!”過了一會兒,劉老師終於寫完了,同學們以風一般的速度轉過身開始大聲的背起古詩來,有的站着背,有的大聲背,有的嬉皮笑臉的背誦,還有的跑到講台上去背誦…… 

  劉老師請了彭可佳背誦,彭可佳背道:“男兒作健向沙場。”可以才背誦了第一句就被老師喊停,結果是連題目都沒背。於是彭可佳再次開始背誦,但是第二次沒背兩個字就背不出來了。接着輪到第二個同學黃屹東,他背着:“少年行”,當背完題目就不會背了,第三個進行背誦的是我,當時我心裡真的很緊張,我背到:“少年行,男兒作健向沙場”,我才把第一句背完,全班同學就都哈哈大笑起來,原來我把“作健”背誦成看“健作”了。最後還是廖晨凱把整首古詩背完了。 

  廖晨凱穿上衣服正準備興緻勃勃的走下講台,可是卻被劉老師叫住了:“回來,把衣服脫下來。”全班同學都問道:“為什麼啊?”劉老師解釋道:“我說的‘獎衣服一套’的意思就是獎勵把衣服在身上套一下,不是真的獎勵給你們的。”這時,全部同學都恍然大悟,才知道被老師耍了。 

  我想:“天上是不可能掉餡餅的,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的勞動成果。”

您正在瀏覽: “好消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消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