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摯友(2)(可以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摯友(2)(可以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摯友(2)(可以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喲) 標籤:我的摯友作文 好消息作文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作文 告訴你一個秘密作文

快樂仙女 

  快樂仙女妹妹:雖然我們不是很認識,但是我也把你記在心裡。我不知道你對我是不是像朋友一樣。但是,我認為我們一定能做好朋友。(今天是4月19日,我的生日)你知道嗎,我多麼想你也來參加我的生日啊! 

  恬雪 

  恬雪姐姐:你是我的作文發表的第一個發紙條給我的人。你可能是看到我的作文才想和我做朋友的吧!你能和我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嗎?(今天是我生日)你能告訴我你的生日是幾號嗎? 

  小玉米 

  小玉米姐姐:記得我們在聊天室認識的場面,我到現在還忘不了,我一進來你就問:“小戀兒,你知道什麼成語怎樣接龍嗎?”我說對不起我不會。你就和我聊了一下子,別人一來你就問和我同樣的話。呵呵,我到現在還想笑。我的生日喲,是今天。 

  風之吻(X) 

  風之吻(X): 你近來還好嗎?我很想再和你痛痛快快的聊一次,可是你為什麼不是很經常上小荷了呢?你介紹給我的光明使者很傻耶。算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今天生日喲。 

  我生日的時候好想小荷的全部都來我家,為我慶祝。 

您正在瀏覽: 我的摯友(2)(可以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摯友(2)(可以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