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消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消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嘀嘀——,小喇叭開始廣播了”。我要告訴全市的小學生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我們有無作業日了。

  拿着今天的太原晚報,我告訴爸爸媽媽,這個規定是昨天教育局出台的,決定自2009年春季開始,在全市小學生推出“無作業日”的制度,從新學期起,全市小學生有一天不再寫作業。以前每周那麼多的作業壓着真不好受,我們終於可以放鬆一天了!

  這一天是每周三,這一天我們放學后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必再寫作業,干自己喜歡的事情,培養我們的興趣愛好。

  除了“無作業日”,同時還要試行彈性方面家庭作業,也就是分成必做和選做兩部分,讓自己選擇做或不做,真是太好了!

  希望我們的“無作業日”能執行下去,讓我們充分放鬆自己,這樣才能學的更有精神。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好消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消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