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作文庫的好消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作文庫的好消息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關於作文庫的好消息 標籤:好消息作文 關於作文 春的消息作文 敘事作文

  記得昨天半夜,睡眼朦朧間,拿起手機看到白雲飄飄網的作文審核過了,而且額度也達到了提現的額度,就提現了。今天中午,無意間打開支付寶,發現自己支付寶餘額多了二十幾塊錢。第一反應是,肯定是白雲飄飄網的錢到賬了。可是,想想,昨晚自己明顯沒有提了那麼多。仔細一看,果然是白雲飄飄網的提現到賬了,並且還比平常多標註了幾個字,年底白雲飄飄網稿費翻倍。這,真的是我今天看到的最好的消息了。

  在白雲飄飄網這麼長時間以來,雖然很多時候想着是為了自己的愛好,為了自己的寫作夢而堅持着,可是,更多的時候,還是想着能夠給自己多掙點零花錢。

  所以,每當自己窮到走投無路的時候,總會想到來白雲飄飄網解解自己的燃眉之急。可是,白雲飄飄網得到的稿費並不是很多,我想他的重點也並不是為了讓人發財,而是讓那些愛好寫作的人,能夠有個平台來把自己心中的想法變成鉛字文,而所謂的稿費,只是一種獎勵罷了。所以所謂的零花錢也只是零花錢而已。

  可是突然間收到稿費翻倍的事。心裡還是很高興。小東西只要翻了倍還是很可觀的。所以也在心中暗暗的告訴自己,一定得好好努力寫作文。爭取在年底讓自己的零花錢也翻倍。

  真的很感謝白雲飄飄網這麼一個平台。這麼長時間了,斷斷續續的充實着我的零花錢。這麼長時間了,斷斷續續的讓我有夢可以堅持。這麼長時間以來想走過的路,點點滴滴。每次心情好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來這裡寫自己的心情絮語。

  希望白雲飄飄網這個平台可以越辦越火。也希望自己可以長久的堅持自己的夢想。為了心中的夢想,為了兜里的零花錢,我會加倍的努力。加油吧,親愛的自己相信你會變得更加的。優秀。

您正在瀏覽: 關於作文庫的好消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作文庫的好消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