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念的綻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的綻放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以為,從此可以抵禦這世間所有關於感情的誘惑。曾經以為,從此可以靜靜地打理我止水般的心情。

  沒有任何預兆的,或許冥冥之中早已註定。你如風一般地闖進我的心原,甚至還沒來得及修整那早已荒蕪的一川煙草。就那樣,在我最猝不及防的時候,擊中我心中最柔軟的地方。

  總在你離去之後,靜靜地遙想你的側影。總在你離去之後,一遍遍回味你哲理而感性的文字。記得一句:“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而我,竟然不知該做怎樣的抉擇。

  一種心情,一種彷徨,一種難以取捨的迷惘。而你,懂得我的敏感與憂悒,懂得我矛盾而渴望的心情。

  明知是鏡花水月,你又要我如何去面對這美麗之後的虛幻呢?我飄起的長發,將絲絲縷縷的情節揚起,風裡,散發出思念的味道……

  不知從何時起,我為你放棄了我的驕傲;亦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為你改變自己。會在某些特定的時刻,等候你的到來。只為你深情的一句問候,只為你遠遠凝視的眼眸。

  只有在這樣的時刻,我才會如此明了自己的心情。原來,我是如此在意的。只是,我不肯說出來而已。只是在你離去的背後,任思念的潮水漫過這孤寂的夜……

  那些屏前落淚的日子早已遠去,總在想窗外的月亮照在海上會是怎樣的一種美麗。釀一壺月光,與你對酌。指間,有我珍藏的鳥鳴。

  指間的溫暖依舊留存,只是,那個風乍起的寒夜也早已遠去。已經習慣了你的問候,習慣了心痛的時候向你傾訴,習慣了你陪我走過的那段最艱難的人生……

  思念着,心在暗夜為你綻放。而你,聽到一朵花開的聲音了嗎?

您正在瀏覽: 思念的綻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的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