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念兄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兄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過去了,我在一個新的環境里生活着。雖然我的身邊有親人的呵護,但是我會是覺得會有些孤獨,我每當有這種感覺的時候就會不禁想起自己的兄弟們 。 

  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時光里是最親近的人,我們是對方口中的哥們兒,在一起的日子我們得到了太多的快樂,我還記得我們在教室里打水仗,在廣闊的操場上玩騎馬打仗,在大雪中用拳頭大的雪球砸來砸去。這兩年的時光就像一個神奇的寶盒,它裝滿的了我們以前歡快的日子,記憶了我們的所有歡聲笑語,同時也見證了我們最真誠的兄弟情 

  回憶着我兄弟們那一個個真誠的面孔,我就會感到兄弟之間的美好。 

  小夏是兄弟當最瘦小的一個,不過從他瘦小的身材中卻又能顯出幾分機靈,他不僅是最瘦小的還是最壞;最調皮的的,記得每當下課時他都是第一個衝出教室,在操場上不是扇這個小孩一巴掌;就是踹那個小孩一腳,為此沒少挨批,可就是不改; 

  劍雄。曉峰。大胖子和迪就不會想小夏那樣搗蛋,我們則是合起伙來欺負小夏;兄弟中最孩子氣的還是亞弟,他的言談舉止無不透露出他那天真。頑皮的孩子氣。 

  都分別一年了,說實話真想你們,可是父母和社會給我們的壓力讓我們依依不捨得分離,留給我們的只是我們兄弟之間無盡的懷念。

您正在瀏覽: 思念兄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