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漫步在空寂無人的街道,心中又增添幾分的寂寥。 

  你在我最空虛的時候安慰我,我熟視無睹,當我蘇醒過來,明白這點點感情,你卻又消失的無影無蹤。我在追尋着昔日的身影,卻屢屢失敗。驀然回首中,你卻在燈火闌珊處,編織着我們的點點滴滴,那樣一絲不苟,那樣仔細。 

  我一直在用腳步丈量着我們的距離,遠隔千里,我一直在用思念編織成屋檐,為你遮風擋雨,我一直在用聖潔的目光溫暖着你的心房。似水流年,不變我們的誓言。 

  我躑躅在黑與白之間,在板着手指默數我們的紀念;我飄逸在雨與晴之間,彷彿又看見了你的笑顏。流水在指間空隙中逝去,你的身影在漆黑深夜消失,轉眼不見。在遠方的你,可否接收到我傳送的訊號,彷彿我們之間,一粒粉塵都可能是我們的羈絆。 

  青春璀璨的年少,由我們親手埋葬。我打開記憶的塵封,才發現,一切都已灰飛湮滅。 

  寂寥無言的黑夜,由我們繼續開啟。我翻開古老的書本,才發現,那些只是落地繁花。 

  雨後彩虹,因我們而靚麗。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我一直銘記着這一句話。雖然,我們之間和愛情扯不上什麼聯繫,我們之間是友情,純粹的友情,不摻含任何雜質。 

  簡單的,幸福的,快樂的。 

  午後的細碎陽光穿透了綠葉的阻礙,我們是否也應該跨越我們之間的那道圍牆,去擁抱那邊很久沒有品嘗到的友情?也許是吧,也許那海把潮汐吞噬的響聲就是我們的悲鳴曲。也許不是,也許那黃昏中的夕陽就是我們的終結。 

  也許只有像我這樣的才會厚臉皮地向你討回你欠我的感情。 

  也許只有像我這樣的才會迫不及待地想渴望那些純潔友誼。 

  拿起筆,望着窗外,一切都呈現出藍白混合的狀態。輕緩地書寫着你的名字,流水潺潺,一滴一滴地流入了我的內心深處,勾勒出你的原始模樣。好熟悉,我在聆聽着你的心跳,親切而美妙。 

  米色年華,由你寫下最後一行。 

  逝去的流年,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裡。一切誓言都幻化成雲煙。 

  撫摸着你余留下來的痕迹,很溫暖的感覺,彷彿空氣中還氤氳着你的氣息,彷彿還殘留着你所謂的溫存。一直在保留着對你的記憶,清澈而明晰,你那張笑靨還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卻又漸行漸遠,我想伸手抓住你,卻張開手一看,抓到的都是一些空氣。 

  “遠距離會產生思念,也會容易以往。近距離會產生好感,也會產生厭惡感。” 

  一直不明白其中含義,我等待着你給我找尋答案。 

  小暖____玖月十陸日。

您正在瀏覽: 思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