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念的柳絮】之四【林少爺受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的柳絮】之四【林少爺受訓】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思念的柳絮】之四【林少爺受訓】 標籤:思念的味道作文 少爺作文 柳絮作文 柳絮飄作文

“林楓你要幹什麼,你怎麼沒有一點大少爺的風範呀!你就不能學學你妹妹嗎?你看看她,你和她同在一個家庭,同是一個父母,差距怎麼這麼大呢?”老師氣憤的說。 

  “老師,你這樣說我可不願意啦!為什麼我要和我妹妹一樣呢?我妹妹聽話那是當然的呀!你也不看看是誰的妹妹!”林楓仍然不屑一顧的說。 

  “你、你 、 你敢頂撞我,你不怕你媽媽嗎?” 

  “扯,有本事你不要請家長。對了,忘告訴你了,我爸爸媽媽出去出差啦,沒幾個月回不來!”林楓在心中暗暗高興,“小樣還要請家長,難道你不知道,我爸爸媽媽是一般人能見到的嗎?O(∩_∩)O哈哈~” 

  “林楓同學,你聽明白了,雖然你的成績在我們班名列前茅,你也要遵守課堂紀律,聽見沒?一個老師是不會因為學生的成績好,就包庇他,更不會因為成績不好而鄙視他。” 

  “老師,我知道,我會管好我自己,我不會幹擾到其他人! 

  對於我自己嗎?我會儘力吧!可我管不住自己我可沒辦法啦!” 

  “你先回去吧,要管好自己呀!以後不許上課走神啦!聽見沒。” 

  “哦,聽見了。”嘴裡順口而說,而心裡卻樂開了花“死婆子,想要整我,我看還是下輩子吧!(*^__^*) 嘻嘻……” 

  正在林楓暗喜之際,感到一股慕名的壓力順勢而來,就在這時兩個龐大的身軀已經撞在了一起,兩位的軀體又一次擦出了火花。一堆堆作業本像輸入了自由的血液一樣,充滿了力量,一本本從她的懷抱中脫落出來,掉的滿地都是。 

  “誰呀,誰呀,你不長眼睛嗎?你沒看見我嗎?”林楓捂着他那充滿痛感的鼻子哀怨道。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拿的作業本太多,擋住了我的眼睛,我沒看見你,真的不好意思。”對方辯解道。 

  好甜美的聲音呀,這是誰呢?林楓慢慢的抬起了頭。 

  “天哪,怎麼是你呀,思絮你怎麼來這裡啦?你不是比我小一級嗎?⊙?⊙b不好意思呀!剛剛語氣重了點,我沒想針對你。” 

  “沒事,是我沒見到你,是我先撞你的。你還不知道吧,我是我們班的英語課代表,我來交作業的!我們老師也在這個辦公室” 

  說著,他們一起撿起了漫天飛舞過後散落一地的作文本。 

  想要知道他們接下來發生了什麼嗎?想要知道他們第一次獨處發生了什麼嗎?那就請看下一篇吧!一定要支持我呀!謝謝你們了!!?(^ω^)?

您正在瀏覽: 【思念的柳絮】之四【林少爺受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的柳絮】之四【林少爺受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