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風輕拂着微雨,就這麼纏綿着,牽念如絲般,糾集的盤在心底。 

  品着,那細碎的溫情,從字裡行間,悄然的溢出。夜就這麼被感染了,無限溫暖。 

  拿出咖啡壺,煮兩杯極品藍山。喜歡煮咖啡的感覺,及其考究繁瑣,卻怡然。 

  此刻想你!心在思念,思念在心。 

  煮沸的水被虹吸到濾杯,放入咖啡粉,攪拌、融合;再攪拌、再融合。熄掉火,冷卻的燒杯讓濾杯中的液體裹着濃香瞬間迴流。拔去濾杯 濃香飄逸。 

  一杯己品,一杯對置,如與你相對而坐。給己的原汁原味,苦也甘心。給你的加些奶汐與糖,不舍你咀嚼半點苦澀。 

  白瓷里漾着赫色,嗅則淡淡的甜香,入口則幾分青苦,回味則麝口縈香,如你的感覺。 

  秋水波瀲流轉,蘭指輕寇凌杯。逸着馨香怡人,縈繞於鼻翼間,醉人心肺,如情的感覺。 

  你或喜碧茗,我獨衷澀香。茶自是清香潤口,咖啡苦口余香,喜歡是自己的心境,如愛的感覺。 

  呷口澀香,細細品着,青苦縈繞而後唇齒生香。 你喜燈火闌珊之多彩,我願幽谷雅然之清悠,各取悠然。 

  凝心靖在這靜謐的夜,常為幾日的緘默不知所措,遙想,你隻言片語便足以。縱有心事萬千,欲訴卻又無語。 

  懂你如你懂我,脈脈情懷,藏在心底。 縱是相思蝕骨,還是衷情不悔。 

  澀香溫口一飲盡,垂淚顧盼咫尺杯。未聞嚶嚶子啼音,淚雨默默已傾盆。 

  輕語呢喃:如若一天,我輕靈婉約的走進你心裡,請擁緊我入懷,吻住我輕啟的幽怨,那苦澀頃刻間便化作甘甜。 

  一聲疼惜,釋去千般委屈。 

  敢與君盟,謹以今生刻骨之愛,甘受涅??輪迴之苦,千流百轉。從紅顏到白骨,今生默然相守。若有來世,輪迴再為紅顏,依舊無怨相伴。 

  (完)

您正在瀏覽: 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