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讓我唱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讓我唱一首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大學的社團里,小小是一位活潑可愛,而且喜歡唱歌的女孩子,她所在的社團名字叫唱唱唱。顧名思義,裡面都是一些喜歡唱歌的人,他們組成了這樣一個社團。

  今年又是新的一年,社團里又要進新人了,也就是小鮮肉,還有小美女們,小小作為負責人,當然不入她的眼的人是肯定不會進去的,但是今天卻例外了。

  東子是今年這個大學的大一新生,他喜歡唱歌,所以他第一個選擇就是唱唱唱這個社團,當他看到負責人是一個漂亮的學姐,心裡真是激動的突突直跳,當輪到他一展歌喉的時候,他卻猶豫了,因為這麼多人,他不好意開口,當然最重要的是他的嗓音是很粗糙的感覺,所以他怕別人說。

  小小向他遞來了一個鼓勵的眼神,他終於開口唱了起來,果不其然,一旁的人都對他的嗓音感到可笑,甚至有的人說不要再浪費時間了,但他依然在唱着,結果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他進入社團了。

  就這樣,東子與小小有了第一次認識,東子也非常開心,但他知道自己還有很多要提高的,每天他都會很勤勞的練習,知道學校的歌唱比賽,他勇敢的報名參加了,面試的時候,他只說了一句話,請讓我唱一首歌,結果他得到了很多人的讚揚,慢慢的東子成了學校的名人,但是他心裡始終卻忘不了那個人-小小

您正在瀏覽: 請讓我唱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讓我唱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