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想為你唱一首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想為你唱一首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座二層小樓,我已很久沒有上過了,那裡記錄著我與鄰家奶奶的點點滴滴,那麼愉快,而我今天卻邁不開步子走上樓去。 

  時間定格在五點四十六分,當我們得知鄰家奶奶去世的消息時,大家驚訝與悲痛全部印在臉上,刻在了心裡,媽媽和爸爸已最快趕去了醫院,讓我去一趟奶奶家整理出一套乾淨的衣服,並立即送到醫院。 

  我飛快的跑到了鄰家奶奶家,卻在門口怎麼也不想進去,以前的歡笑現在卻成為了無盡的悲傷。終於,我邁着沉重的步伐上到了二樓第二間屋子--奶奶的屋子。那股熟悉的味道又一次湧進了心頭,我無聲的哭了,迅速的整理出衣服后突然發現書桌上的幾頁撕下來的日曆,我立即奔了過去,發現前面與普通日曆一樣,可後面卻記錄著幾句用我十分熟悉字體寫出的話"二零零七年四月十六日,桐桐來看奶奶了。" "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七日,桐桐打電話囑咐奶奶不要感冒着涼,"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一日,桐桐問候奶奶生日快樂。"日曆,到了這裡便戛然而止了。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對這個老人忽視了這麼久。 

  其實,奶奶一直在等曾經的那個桐桐回來,可我卻漠視了她那麼久,可我早已不是當時的那個小孩子了,已經回不到奶奶期盼的那個會撒嬌,會奶聲奶氣的叫她奶奶向她討要糖吃的那個娃娃了。 

  我飛奔回醫院,望着那個已蒙上了白布,卻還是散發著慈愛的老人,我嚎啕大哭了起來,我在心裡大聲的哭喊着那句我在路上默念了無數遍的話"那座二層小樓,我已很久沒有上過了,那裡記錄著我與鄰家奶奶的點點滴滴,那麼愉快,而我今天卻邁不開步子走上樓去。 

  "世上只有奶奶好,有你的孩子像塊寶……"奶奶讓我為你唱一首歌,希望你在天上可以聽到,桐桐想你了!

您正在瀏覽: 總想為你唱一首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想為你唱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