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她相伴,世界那麼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她相伴,世界那麼美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她相伴,世界那麼美 標籤:有她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相伴作文 有你相伴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當你無理取鬧時,她默默包容;當你尋求一個安慰的懷抱時,她會說“嘿,我來溫暖你”;當你攀上高峰時,她會綻開笑顏。

  這個人,不是親人,不是戀人,是摯友。

  小學那麼單純的時光里,我與她結識,兩人關係更是升溫火速。插科打諢、嘻嘻哈哈的過了六年。六年說長也短,六年說短也長。六年裡發生的事如昨日重現,此時,卻已過了半年······畢業前夕,我們誰也沒哭,我說,兄弟,給我笑着滾蛋。她說,恩,三年後,我們再滾回來······說這話的時候,我先離開校門,不看後面那張容顏上為我流下的點點淚珠。而此時,淚水在我的眼眶裡打轉。

  此時離別,我們彼此真的很難相見。我在這座城市的西邊,她在這座城市的東邊······見一面,談何容易?

  初中,遇到一位好知己不再容易,一張張笑容嘴臉的背後儘是被現實屈服的陰險。懷念單純的時候,懷念不再孤單寂寞的時候,懷念與她相伴的時候······

  有她相伴,世界那麼美!

您正在瀏覽: 有她相伴,世界那麼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她相伴,世界那麼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