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是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是一首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當日曆,一頁一頁地翻過。我們,正一天一天地成長。 

  時光,劃出一道道淺痕。歲月,繪出一幅幅圖畫。我們,譜出一首首歌謠。 

  歡樂的歌,宛如一眼清泉,滋潤着我們的心田—— 

  依稀記得,那是我在上幼兒園的時候。那時,我與幾個夥伴十分要好。每天下午,我們都聚在一起玩。一天,有一輛貨車停在路邊。我們見了,就去爬貨車。 

  一不留神,我從車上滑了下來,膝蓋上蹭破了一點皮。為此,媽媽訓了我一通,並且警告我,以後不準再爬貨車。可是,沒過幾天,我就把媽媽的這番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那時的我,雖然什麼都不懂,但是,過得十分開心,自在。 

  現在,隨着年齡的增大,漸漸地,我與他/她們之間,有了一層無形的膜。我們的友誼,也就此煙消雲散了。那時的行為,現在看來,是十分地可笑、幼稚! 

  哀傷的歌,又如同一杯苦茶,浸泡着我們的靈魂—— 

  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中,我們班,似乎絲毫沒有緊張感。該笑的笑,該玩的玩,該鬧的鬧。只是,對於畢業這個話題,除了老師的強調之外,同學之間,都未曾提起過。或許在表面上,是笑容蕩漾,但心裡,更多的,是不舍,與痛楚! 

  畢業典禮那天,我們每個人,都面帶笑容。是微笑着道別,微笑着轉身,微笑着離去。可是,微笑過後,更多的,是傷感。 

  成長,是一首歌。一首我們自己,譜寫的歌。歌詞,是那多彩的故事。旋律,是那多樣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成長是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