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每天唱一首快樂的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天唱一首快樂的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段時間的日子過的混亂而忙碌。每天最閑暇的時間就是下班以後的日子。每當這個時候,總喜歡拿出平板的來,在全民k歌上唱歌。雖然自己唱歌不是很好聽。但感覺唱出e受很高分的歌,還是很有成就感的。然後看到別人收聽點贊更加的快樂了。

  有的時候想想,不管生活怎樣,人們總要找點方法來讓自己變得快樂。而我讓自己快樂的辦法就是戴上耳機,盡情的唱一首歌。如果要是一個人的時候,那就更加好了。因為某人在家的時候總是說我唱歌難聽。我聽着總有一種受傷感。

  雖然自己唱歌好不好聽,但是還是很喜歡唱歌。記得最後一次去KTV是自己大三的時候。距離現在已經有好幾年的時光了。有的時候想想時間過得很快。而我們總在忙忙碌碌中忘了讓自己快樂。現在的自己去開TV來說是一種奢侈。所以說能夠自己戴上耳機在家盡情的唱一首歌就已經很知足了。

  生活總是這樣,時好時壞。而我發現自己的生活這麼多年來就沒有好過。真的不是自己太過自卑或者太過謙虛。是樂觀,真的需要一種勇氣。

  在這個金錢至上的年代。每天談及起錢來總是最傷感情的。所以難過的時候,倒不如自己唱一首歌。或者悲傷的,或者開心的。沉浸在自己的歌聲世界里。哪怕是短暫的快樂,總歸是一種快樂。

  每天唱一首歌吧!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哪怕沒有人欣賞,自己也得學會勇敢的自我欣賞。我是一個很悲觀的人希望歌聲可以給我快樂。也希望在歌聲中我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觀。

  每天唱一首歌吧!如果生活真的很困難,那麼就讓歌聲來帶給自己更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每天唱一首快樂的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天唱一首快樂的歌 暫無評論